賽事資訊

活動時間:2009/11/13 - 2009/11/16 更新時間:2009/11/16
魏聖美奧查婭賽獲職業首冠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北京時間1116消息,魏聖美贏得了自己職業生涯的首座冠軍獎盃,決賽輪魏聖美勢頭強勁交出69杆的低標準杆成績,最後以-13的總成績獲得了奧查婭高爾夫邀請賽的冠軍,粉紅豹克裏默以兩杆之差獲得亞軍。

魏聖美奪冠的那一瞬間也頗有時尚氣息,當她的球落到沙坑中時,許多人為她捏了一把汗,不過這個時候的魏聖美已經比前幾年成熟了很多而且完成的也相當的漂亮。一個漂亮的切杆小球直接入洞獲得了小鳥一隻,這個時候我可以說我狀態真的回來了。魏聖美賽後表示,我想到目前為止我都非常的好運,我得到了很多,但是我要走的路還很多。今年20歲的魏聖美在果嶺上舉起自己的雙臂,仰天高呼這一刻她釋放了之前所有的壓力,這幾年來人們對的評價褒貶不一,但是魏聖美一直沒有放棄,這個星期當小白球進入球洞的時候球場都沸騰了,這一刻魏聖美是主角,看著天空魏聖美從這一刻開始釋放自己的能量了。

  魏聖美數次期待奪冠,但是每次都是失敗告終,似乎這個183的大女孩一直沒有放棄拼搏。這些失敗成為了她進取的動力,喔,我從沒想到我會這麼厲害,這是魏聖美奪冠後在Twitter上留下的感想。曾經是索爾海姆杯隊友的普瑞斯和克裏默在決賽輪最終沒有戰勝自己的隊友魏聖美,看著香檳噴出的雪花,向我沖過來這種感覺我覺得太棒了,要知道以前我一直是在電視上看著別人享受這樣的待遇,現在輪到了我這種感覺至今都是我沒有想像過的。

  魏聖美的父母決賽輪一直伴隨著她,我想這一刻太精彩了,我最後一個洞的精彩表現,我想會很令他們感到吃驚。魏聖美賽後說。你知道我和家人都經歷了很多,我想我希望能夠與家人分享我的喜悅,這樣的感覺很棒。

  決賽輪對魏聖美造成很大威脅的克裏默因為在後九個洞的兩個柏忌最終斷送了爭奪冠軍的機會,克裏默決賽輪成績為-11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