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資訊

活動時間:2009/11/20 - 2009/11/22 更新時間:2009/11/20
奧查婭領先LPGA巡迴錦標賽首輪 馮珊珊明日將補賽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台北時間11月20日消息,LPGA巡迴賽錦標賽首輪比賽在美國德克薩斯州休斯頓人高爾夫鄉村俱樂部結束。世界第一奧查婭打出66杆、低於標準杆6杆後獲得領先,魏聖美打出72杆後因為受傷退出比賽。賽事因為天色較暗而中斷,中國內地選手馮珊珊未能完成18洞比賽,她16洞打出高標準杆2杆,目前排在並列第62名,明天一早將補賽。
  20歲的魏聖美商周剛剛在奧查婭邀請賽拿到了職業首冠,這一輪她拖著微瘸的腿打出了平標準杆,而這傷在8月的索爾海姆杯就開始了。“我希望即便帶著傷也可以做到一切,”魏聖美在聲明裏表示,“上周在墨西哥我就受其困擾,但我克服了它。今天我意識到不能繼續這樣下去了。”魏聖美在休斯頓高爾夫鄉村俱樂部(Houstonian Golf and Country Club)有很多的觀眾,她在12個洞之後打出-3杆。但是第13洞,腿傷讓她跌跌撞撞得走上了發球台,開球進了長草吞下了第1個柏忌。
  由於天色已暗,第一輪比賽在下午的5點25分暫停,而四組球員沒有完賽。馮珊珊就是其中之一。明天在第二輪比賽開始前,這10位選手將先補完首輪比賽。
  世界第一奧查婭在上午開球,當時風還沒起。她最後打出了66杆,四杆領先今天完成70杆的申智愛,而21歲的韓國人目前在最佳球員積分榜上領先著世界第一8點積分。要想連續第四年蟬聯最佳球員的桂冠,奧查婭在本周必須取得前三名,而同時申智愛要在前10名之外。
  申智愛和奧查婭今天都是在後9洞出發,三個洞之後都是-2杆在手。申智愛在第13洞和第15洞抓鳥,來到了-4杆。兩位球員都在難度不小的第17洞吞下柏忌,然後在轉場後很快抓鳥。奧查婭在第6、8、9洞都抓鳥,以15洞的小鳥推結束整輪比賽,攥起了拳頭。“明天是一個新的開始,”奧查婭說,“我要向自己落後幾杆那樣,積極去打,在週末給自己更多贏的機會。”
  奧查婭本周感覺到了些許放鬆,上周是她自己的比賽,各種角色相互轉換間,專心打比賽變得比較難。而申智愛在最後四洞吞下兩個柏忌,當時的風也在加大。她在期待包攬最佳新人和最佳球員兩個獎項,做到1978年南茜-洛佩茲以來沒有人做到的事。她和奧查婭還是薇爾獎(Vare Trophy,最佳平均單輪成績獎)的競爭者。
  “在風裏打出-2杆,我覺得還不錯,”申智愛說,“勞瑞娜(奧查婭)打得真的很棒,66杆。但我們還有剩下的三輪,我會打出自己的最佳狀態來!”
  蘭金(Reilley Rankin)打出67杆,目前排在第二位。30歲的她,本賽季參加的17場比賽中有7場未能晉級,今天的67杆平了今年的最佳成績。“我只是更有耐心了,希望可以保持下去。”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