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資訊

活動時間:2009/01/13 - 2009/01/15 更新時間:2009/01/20
第三屆北京高協-新加坡高協高爾夫友誼賽

第三屆 北京-新加坡 高爾夫友誼賽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2009-01-20   新浪體育

  2009113-15日,第三屆北京高協-新加坡高協高爾夫友誼賽在“花園城市”新加坡Raffles Golf Country Club隆重舉行,經過三輪的比洞賽,北京高協代表隊最終以1分的微弱優勢險勝新加坡高協代表隊並獲得本屆冠軍。

  本屆友誼賽雙方高協各派8名選手,分別採取四人四球賽、四人兩球賽及個人對抗賽共三輪比賽形式進行。在14日舉行的四人四球賽和四人兩球賽中,新加坡高協代表隊的小將們利用主場的優勢分別以兩個2.51.5的比分暫時領先于北京高協代表隊。這次比賽北京高協代表隊的選手們平均年齡40歲,新加坡高協代表隊的選手們平均年齡為16歲。年齡的差距、炎熱的氣候以及場地的不熟悉使我們前兩輪的比賽都處於劣勢,但是北京高協代表隊的選手們沒有因為2分的暫時落後而輕易放棄,在兩輪後,大家互相總結經驗,分析賽況,在第三輪的個人對抗賽上,每位參賽的選手都憋足勁想再搏一搏,雖然他們的年齡比新加坡高協代表隊的選手們大出很多,體力上可能不如年輕選手旺盛,但是他們憑藉著多年的經驗,以及奮力拼搏不服輸的精神最終以5.52.5的比分,三輪成績累計8.57.5的成績贏得了本屆冠軍。 

  賽後總結時,大家一致認為這場比賽可稱為年齡與經驗的角逐,最終經驗佔據了上風。通過大家的互相協作,不懈努力贏得了比賽,抱得冠軍獎盃而歸。

  比賽之後,新加坡高協領導迅速做出決定,在下一屆北京高協-新加坡高協高爾夫友誼賽中將派出更強有力的選手與北高協對抗,北京高協也將努力多培養一些有潛力的年輕球員,為他們創造更多學習的機會,並做好充足的準備,迎接下屆比賽,我們期待著更加激烈的對抗。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