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資訊

活動時間:2009/01/29 - 2009/02/01 更新時間:2009/02/05
2009雪地高爾夫世錦賽奧地利落幕

雪地高爾夫世錦賽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2009-02-05   搜狐體育

  當地時間12931日,由提供以行銷為導向的奢華生活方式專案組織PNYG主辦2009雪地高爾夫世界錦標賽(SNOWGOLF World Championship在內奧地利奧本陶恩(Obertauern)舉行。 

  艾迪-亨格斯特伯格(Adi Hengstberger)繼2007年奪冠後,今年再一次拿下冠軍。來自菲律賓的崔斯坦-大衛(Tristan David)和奧地利本土球手彼特-多博羅沃爾斯基(Peter Dobrowolsky)並列亞軍。女子組桂冠則由同樣來自奧地利的選手莎拉-赫爾紮爾(Sarah Holzl)摘取。

   2009雪地高爾夫世界錦標賽舉辦地是一個9洞的冠軍球場,標準杆36杆。雪地球道是用雪花機打造的,界外區則由很深的自然積雪打造,而球洞區則是手工製備。

  在本屆世界雪地高爾夫錦標賽達到比賽高潮時,業餘球員們都紛紛把目標瞄準世界上最高的業餘獎金:今年在奧本陶恩首次推出的“百萬美元推杆獎(Million Dollar Putt)”。許多來自世界各地的著名運動員和娛樂界大腕都紛紛一展身手。 
  當DJ 奧特茲(Otzi)、競飛世界錦標賽冠軍漢尼斯-埃克(Hannes Arch)、拳擊冠軍阿曆克賽爾-蘇爾茲(Axel Schulz)、足球明星阿列克斯-澤克勒(Alex Zickler)、前足球世界盃冠軍德國隊的成員雷納-邦霍夫(Rainer Bonhof)、奧地利高爾夫協會主席弗蘭茲-維特曼恩(Franz Wittmann)以及影星沙斯查-烏蘇(Sascha Wussow)表現出色時,全場氣氛熱烈。

  在參賽選手們紛紛努力爭取百萬美元大獎後,球有兩次差點入洞,邦霍夫推出的球距離洞杯最近。然而最終還是沒有人能如願以償,而這比獎金也只能留到下屆比賽,繼續留給參賽選手角逐。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