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資訊

活動時間:2009/02/09 - 2009/02/10 更新時間:2009/02/13
歐米茄中巡賽外籍職業球員資格賽10人名單出爐

歐米茄中巡資格賽10人名單出爐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2009-02-11   omegachinatour

    2102009歐米茄中國巡迴賽大中華區外籍職業球員資格賽在廣東棕櫚島高爾夫俱樂部結束,經過兩輪36洞角逐,23歲的美籍球員加托(C.J. GATTO)以總成績140杆(68-72),低標準杆4杆,領先2杆獲得第一名。曾經在新西蘭職業比賽上贏過冠軍的34歲韓籍選手李永旭(LEE Joung-wook)連續兩輪打出71杆,以總成績142杆獲得第二名。新加坡籍球員吳坤陽(Goh Kun-yang)第二輪捉到六隻小鳥打出69杆的當天最好成績,單獨位列第三。

    前亞巡球員、大炮手大衛-費裏曼(David Freema)第二輪在棕櫚島打出72杆,他以總成績高標準杆2杆取得第四名。同樣居住在香港的詹姆斯-史督華(James Stewart)和尼克-瑞德芬(Nick Redfern)第二輪均打出75杆,以總成績高標準杆3杆並列第五名。分享第五名的還有前歐巡賽球員、德國人麥克斯-凱爾納(Max Kellner),他次輪捉到6只小鳥,打出71杆。

   新西蘭選手凱文-鐘斯(Kelvin Gilbert Jones)、韓國球員顏在雄(Eom Jae-woong)、英籍球員安德魯-古德(Andrew Good)分別以第八、第九和第10名取得賽季全卡。

   首輪打出68杆的加托(Gatto)第二輪以72杆的標準杆結束。他當輪的失誤是在4杆的第17洞,開球入水,吞下雙柏忌。“今天剛開局時情況不是很好,但是我的短杆救了我。雖然第17洞運氣不佳,但最後12個洞我整體打得很扎實。”加托補充到,“看到自己名字能在領先榜上呆一晚上總是很開心,我也很吃驚自己能贏。但是,現在我已很期待參加歐米茄中國巡迴賽了。”加托來自美國俄亥俄州,去年五月剛從拉斯維加斯大學畢業,11月來到深圳,與好友大衛-利百特的兒子安迪(Andy)運營一家高爾夫學院,本周是他第一次在中國參加比賽。

   在今年入圍的10人名單中,瑞德芬、史督華和安德魯-古德三人是連續第二年通過資格賽獲得賽季全卡,瑞德芬尤其對比賽結果感到滿意。“我這兩天可能感冒了,不是很舒服。但很高興今天可以追上來,取得滿意結果。”瑞德芬仍然是由妻子Yvette做球童,“可能是昨晚空調的原因,我今天感覺很糟,還不停得咳嗽。但是,通過了資格賽,我期待自己有更好的賽季。”

   在參賽選手中,受關注的還有德籍選手肯爾納(Kellner)。29歲的肯爾納在20002001年活躍在歐巡賽,自2005遭遇車禍後,暫別賽場。這兩天是他三年來首次參加比賽。 “昨天站在第一洞發球台時我很緊張,心臟跳得很快。但首輪比賽後,我就變得更自信了。”29歲的德國人講述到。為準備這場比賽,肯爾納提早一星期就到棕櫚島試場,與棕櫚島高爾夫運營總監Shay Smart研究球場策略,“如果一個人很長時間不打比賽,會犯許多低級錯誤。但是我提早一周就來熱身了,效果不錯。現在我很想全付精力打巡迴賽,也希望能參加在亞洲舉辦的的一些職業賽。”

   來自新西蘭的鐘斯目前居住在北京,這是他首次參加外籍職業球員資格賽,他的兩輪成績分別為72杆和76杆,顯然鐘斯對比賽結果也很滿意,“一周前,我有個念頭一閃而過,就是我能排第八名,今天的結果真的是這樣,太詭異了!”34歲的新西蘭人說,“早知道,我就未卜先知自己拿冠軍了,但是,或許我應該把好運氣留給即將開始的巡迴賽。”

 2008資格賽第一名獲得者李永基次輪從領先組出發,但是他遺憾得打出79杆,最終1杆之差並列11名未能入圍。

     今年是連續第二年舉辦歐米茄中國巡迴賽大中華區外籍職業球員資格賽,報名人數有由去年的17位增加到40位,最終37位選手到場角逐,其國籍分佈也比去年更多元化,美籍球員八名、七位來自韓國、英國和加拿大籍各六位,三位新西來選手、南非籍和澳大利亞籍各兩位,德國、新加坡與挪威籍分別一位。像去年一樣,資格賽前10名的選手獲得2009歐米茄中國巡迴賽全部八場賽事的參賽資格。另外,2009歐米茄中國巡迴賽也像去年一樣,港澳臺三地高協每場賽事均可推薦兩名選手參賽。

 2009歐米茄中國巡迴賽大中華區外籍職業球員資格賽前10名名單:
    140-加托 C.J.Gatto (美國)68-72
    142-李永旭 Lee Joung-wook(韓國)71-71
    143-吳坤陽 Goh Kun-yang(新加坡)74-69
    146-大衛·費裏曼 David Freeman(英國)74-72
    147-尼克·瑞德芬 Nick Redfern(英國)72-75、詹姆斯·史督華 James Stewart(英國)72-75、麥克斯·凱爾納 Max Kellner(德國)76-71
    148-凱文·鐘斯 Kelvin Gilbert Jones(新西蘭)72-76
    149-顏在雄 Eom Jae-woong(韓國)74-75
    150-安德魯·古德 Andrew Good(英國)75-75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