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資訊

活動時間:2009/02/14 - 2009/02/16 更新時間:2009/02/17
圓石灘配對賽削減為54洞 達斯汀不戰而勝

圓石灘配對賽削減為54 達斯汀不戰而勝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2009-02-17   陸離

  北京時間217(加利福尼亞時間216),美國選手達斯汀-詹森(Dustin Johnson)最後兩天一杆沒有打便贏得了AT&T圓石灘職業/業餘配對賽冠軍,因為當地時間星期一賽事主辦方宣佈取消最後一輪比賽。達斯汀-詹森第三輪在罌粟山打出67杆之後,取得了4杆領先。因為風雨交加,星期天無法如常舉行最後一輪比賽,只能將賽事推遲到星期一。可是週一天氣依舊惡劣,許多果嶺都淹沒在水下,而且天氣預報說蒙特裏半島(Monterey Peninsula)未來的情況也不樂觀,不得已美巡賽只能宣佈比賽削減為54洞。

   達斯汀-詹森三輪的總成績為201杆,低於標準杆15杆。加拿大選手麥克-維爾只能接受亞軍,而南非名將古森獲得了單獨第三名。24歲的達斯汀-詹森贏得了職業生涯第二場美巡賽勝利,成為金河珍之後第二個贏得兩個冠軍的25歲以下選手。世界排名上升到第45位,達斯汀-詹森因此獲得了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賽的參賽資格;因為過去九場賽事贏得了兩個冠軍,他另外還獲得了美國公開賽參賽資格;而奪取聯邦杯常規賽勝利則幫助他拿到了美國名人賽的邀請函。

  雖然圓石灘職業/業餘配對賽縮減為了54洞,達斯汀-詹森的這個冠軍卻不會打折扣,因為整個一周他打得真的很好。他第一輪在圓石灘打出65杆(-7),隨後第二輪在眺遠山打出69杆,繼續維持在領先榜前列。星期六把握住了罌粟山五杆洞帶來的機會打出67杆,獲得了巨大領先優勢,而那個領先最終幫助他贏得了109.8萬美元冠軍支票。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