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資訊

活動時間:2009/02/24 - 2009/02/27 更新時間:2009/02/25
臺灣冬季排名賽陳思涵67杆全場最低

臺灣冬季排名賽陳思涵67杆全場最低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2009-02-25   新浪體育

  北京時間224,突然升高的溫度給臺灣地區巨集碁冬季排名賽帶來了特別的考驗,不過並沒有阻擋女子A組選手陳思涵在嘉南球場打出全場最低杆數:67杆,低於標準杆5杆。第一輪結束之後,陳思涵領先前來衛冕的公開組選手徐哿翽2杆。男子組則由卓宗霖拔得頭籌,他打出 68杆,低於標準杆4杆,一杆領先同樣前來衛冕的謝繼賢。

  現年17歲的陳思涵,今天在第二、四、七、九、十、十二與十七洞,捕獲了7只小鳥,僅在第11洞與第13洞出現兩個柏忌。首度在臺灣地區排名賽的總排名領先,陳思涵謙虛地說道:“今天運氣算很好,打了太多的小鳥,感覺每一洞都打的很好。”東華球場近年來積極參與臺灣地區高協舉辦的大小比賽,這場比賽由黃泰隆領軍下場力拼公開組,江光超則擔任隨行教練,提供最新的場地資訊與戰術,儼然以職業比賽的規格來定位這場臺灣地區最重要的業餘賽事。

  男子組由21歲的卓宗霖領頭。他今天由後九洞出發,最佳一杆出現在373的第七洞。這一洞,他70的短切球失誤,看上去最多只能保帕,沒想到卻意外補進30的切球,抓到小鳥。今天卓宗霖總計拿下5只小鳥,僅在第11洞吞下柏忌。

  卓宗霖目前在林口球場培訓,出身高雄的他,回到離故鄉不遠的台南縣,便演出精采的返鄉秀,也讓在高協工作的姐姐卓怡嫻備感榮耀,成為眾人恭賀的對象,卓宗霖說道:“只要能保持這樣的手氣,極有可能在這場比賽,打出個人最佳成績。”

  冬季排名賽開局共有8位選手打出紅字,前來衛冕的謝繼賢,也是由後九洞出發,不過表現上下起伏極大。前九洞打出3只小鳥,外加1頭老鷹和2個柏忌,他取得了33杆的佳績。後半場雖然也抓到3只小鳥,卻出現一個柏忌與雙柏忌,總成績只能維持在69杆之上,落後同組的卓宗霖1杆。謝繼賢分析今天的成績說道:“我今天的開球與鐵杆的狀況不錯,抓下很多小鳥以及一隻老鷹,可惜推杆表現不佳,希望明天推杆可以打好一些。”

  男A組的洪健堯也打出紅字,3個小鳥對一個柏忌,以70杆名列第三,一杆之差領先同組的方胤人和楊斐皓,洪駿剛的72杆也不差,暫居該組第四。

  女子組打出紅字的球員有3位,去年在最後一天擊敗蔡佩穎的徐哿翽,穩中求攻,全場只在第七洞吃下柏忌,另外分別在二、三、十五和十七洞獵下小鳥,交出六字頭(69)佳績。不過開局殺出陳思涵這匹大黑馬,她只能落後2杆位於第二,但仍以一杆之差領先邱齡緹(70),暫居公開組第一。陳依妏以72杆緊追在後。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