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資訊

活動時間:2009/01/20 - 2009/01/24 更新時間:2009/01/19

2009年滙豐中國青少年公開賽今日開杆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2009-01-19    

    2009119夫球同發的“2009年滙豐中國青少年高爾夫公開賽”在廣州南沙高爾夫球會正式開杆。來自中國內地以及香港、臺灣、加拿大、西班牙、美國等地區和國家的160余名青少年高爾夫選手將在隨後的五天內在男、女各五個年齡組別進行激烈角逐。屆時,內地的青少年高爾夫球手將與來自世界多個地區和國家的優秀小選手同場競技,一決高下。

    “滙豐中國青少年高爾夫球公開賽”按年齡劃分為個5組別。119-20日將是小年齡段D組(8歲以下)和E組(9-10歲)的競技日。而A組(15-17歲)、B組(13-14歲)和C組(11-12歲)也將于20號齊集羊城, 並在21-23日角逐冠軍。賽事的頒獎儀式將在23日所有組別的賽事結束後舉辦。本次比賽除個人獎項,還特別增設了團體獎。各地區和國家代表隊中成績最好的前4名選手的總杆數,將作為此次團體賽的競賽成績,杆數最少的代表隊即可獲得團體冠軍的殊榮。

    此次“2009年滙豐中國青少年高爾夫公開賽”是“中高協-滙豐中國青少年高爾夫發展計畫”2008賽季的“收官之戰”。滙豐全國青少年高爾夫冠軍賽自2007年推出以來,影響力越發彰顯。本次公開賽更是得到來自全國各地以及海外青少年高爾夫選手的熱烈響應,報名參加球員數量遠遠超過預期計畫。

    “滙豐中國青少年高爾夫球公開賽”是“中高協-滙豐中國青少年高爾夫發展計畫”的一部分。除了此次的公開賽外,此計畫還包括“滙豐全國青少年高爾夫冠軍賽”,“滙豐青少年高爾夫冬夏令營”, 並延伸至“滙豐全國青少年高爾夫積分排行榜”和校園高爾夫培訓等專案,是中國唯一經官方認可的高爾夫青少年計畫。從競技比賽、訓練、教練培訓和選手排名等各方位全面地向中國的青少年推廣高爾夫運動,並以青少年高爾夫的發展來推動中國高爾夫運動的普及和發展。

    “中高協-滙豐中國青少年高爾夫發展計畫”獲得了滙豐強而有力的支持,並由來自滙豐、中國高爾夫球協會和IMG的專業人士組成專門的發展委員會監督實施。泰勒梅阿迪達斯和R&A作為合作夥伴,給予全程支援。此外,5100西藏冰川礦泉水也為該計畫提供了贊助。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