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資訊

活動時間:2009/02/25 - 2009/02/27 更新時間:2009/02/27
老虎止步世界比洞賽第二輪

老虎止步世界比洞賽第二輪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2009-02-27   陸離

  北京時間227(亞利桑那時間226),老虎止步世界比洞第二輪,他以輸4洞剩2洞敗給了南非選手提姆-克拉克(Tim Clark),對方全場無一柏忌抓獲6只小鳥,16洞過後就把老虎踢了出局。維傑-辛同樣無緣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賽餘下來的賽事,他在延長賽被盧克-唐納德淘汰出局。在與紮克-詹森的對決中,米克爾森以贏1洞晉級16強。哥倫比亞選手維萊加斯以贏5洞剩4洞戰勝西班牙選手西蒙尼斯。英國選手奧利弗-威爾遜抓到8只小鳥贏2洞剩1洞打敗美國選手金河珍,而賈斯丁-雷奧納德贏1洞戰勝了同胞拉夫三世。艾爾斯贏3洞剩2洞戰勝了美國選手史翠克,這是他六年之中第一次殺入第三輪。另外幾個比分懸殊的比賽有保羅-凱西贏6洞剩4洞戰勝澳大利亞選手馬修-高根(Mathew Goggin),而羅斯-菲舍爾贏6洞剩5洞擊敗了派特-佩雷茲(Pat Perez)。來自北愛爾蘭的19歲小將羅裏-麥克艾瑞(Rory McIlroy)在最後兩個洞抓到小鳥,贏1洞戰勝亨特-馬漢。他原打算成為老虎伍茲的下一個對手。“要是能與他對陣就好了。” 羅裏-麥克艾瑞說,“你必須要打出好成績才能戰勝老虎,很明顯,今天提姆做到了。”
  雖然早半段比賽抓到一隻小鳥獲得一洞領先,老虎在之後的比賽中明顯不濟,最終在第16洞果嶺不得已只能接受失敗的戰果。
  頭號種子老虎第一輪打敗排名第64位的澳大利亞選手布蘭登-鐘斯(Brendan Jones)之後進入第二輪,與同是33歲的提姆-克拉克對陣。世界排名第33位的克拉克第一輪無柏忌5只小鳥淘汰掉了同胞古森。兩年前,克拉克曾在世界比洞賽第二輪以輸5洞剩4洞被老虎淘汰出局,這一次他在第16洞三杆洞抓鳥之後報了一箭之仇。
  Par52洞,老虎兩推抓鳥,領先克拉克1洞;隨後的兩個洞雙方戰成平手;Par45洞,南非人從68英尺之外推入一個兩度發生轉折的推杆就將局面扳平;Par36洞,老虎開球進入沙坑,出現了一個很難的“荷包蛋”,沒能一切一推補救,克拉克反過來領先1洞;第7洞,老虎推入9英尺推杆,比賽再次呈現平局。
  克拉克在第10洞過後衝破了阻礙,南非人連續抓到3只小鳥,一下子將優勢增大到了3個洞。Par511洞,克拉克第三杆將球擊到4英尺處,老虎則進入沙坑吞下了柏忌;Par312洞,克拉克拿下7英尺小鳥;Par513洞,南非人雙從18英尺之外兩推射下小鳥。 

  Par414洞,老虎從果嶺沙坑中一切進洞,將劣勢縮小為2洞。
  Par415洞老虎開球力道過猛擊出了界外,小球撞到了球道右邊的行車道上,落入沙漠之中。提姆-克拉克兩杆上果嶺順利保帕又贏一洞,再次恢復3洞領先。
  第16洞,老虎的開球沒能上果嶺,落到了右邊,失去了反擊的機會,就此止步回歸賽的表演。
  那麼老虎伍茲接下來會去哪里呢?“我要去機場。”他給了一個簡單得不能更簡單的答案。
  現在,米克爾森成為了圖森比賽陣容中最高位的種子,因為加西亞、哈靈頓和老虎、維傑-辛相繼被淘汰出局,他第一天在第19洞才打敗阿根廷人卡佈雷拉。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