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資訊

活動時間:2014/06/12 - 2014/06/15 更新時間:2014/06/15
美巡中國賽.張新軍奪冠

中國高夫球場網

 

中國,北京——在伯爵園北京公開賽的最後一輪、張新軍最後一洞輕鬆保帕,兩杆優勢奪得了美巡中國賽年度第五站賽事——伯爵園北京公開賽冠軍,而他也成為美巡中國賽歷史上的首個中國本土冠軍。

 

其他中國球員方面,胡牧全場抓到6只小鳥,沒有吞下任何bogey,連續兩輪交出66杆的成績,殺入前五。周國武本輪也發揮出色,打出67杆的成績,總成績-8,排名並列19位。張新軍、胡牧、周國武成為本場比賽表現最為出色的中國內地職業球員,獲得了伯爵園高爾夫俱樂部的專設獎金。繼第三輪中華臺北球員林冠伯在4號洞打出一杆進洞之後,來自泰國的Arnond Vongvanij16號洞也打出了一杆進洞。這也是這個賽季目前結束的五場比賽中出現的第4個一杆進洞。前兩個分別是由Skyler Hong 和 李方宜打進。

 

張新軍在這一輪開局有點慢熱,1號洞就吞下bogey,不過隨後他的表現可圈可點,“最終我做到了,我現在感到非常的開心”張新軍在賽後說,“這週二在伯爵園我度過了我的27歲生日,而這個冠軍也是我最好的生日禮物。”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