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資訊

活動時間:2009/04/23 - 2009/04/26 更新時間:2009/04/17
蒙哥馬利將參加四月份韓國舉行的百齡杯冠軍杯

蒙哥馬利四月份參賽百齡杯冠軍杯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2009   陸離

2010年萊德杯歐洲隊隊長蒙哥馬利 

    新任萊德杯歐洲隊隊長蒙哥馬利(Colin Montgomerie)日前表示,將參加在韓國舉行的第二屆百齡壇冠軍杯賽(Ballantines Championship)。該項賽事由歐巡賽、亞巡賽和韓國職巡賽共同承認,百齡壇是賽事的冠名贊助商,贊助賽事至少三年。比賽將於42326日在濟州(Jeju Island)品克斯高爾夫球俱樂部(Pinx Golf Club)舉行,賽事總獎金達210萬歐元。
    
得獎無數的「蒙哥」在歐巡賽獲得31項賽事冠軍,更八次登上歐巡賽獎金榜的寶座。此外,他在中國、香港和澳門的亞洲賽事中亦獲得不俗的成績。他表示:「我一直很喜歡參加亞洲的賽事,並已幸運地贏了好幾次,這次能從回舊地參加百齡壇冠軍杯賽,我感到非常高興。」
   
「我聽說首屆賽事辦得非常好,球場、主辦單位和接待方面都十分出色。我非常期待親身參與今年的賽事,並希望在今年的賽事表現優異,爭取好成績。我知道百齡壇和主辦單位正準備一項世界級的賽事,所以在濟州一星期的賽事鐵定會多采多姿。」最近人氣旺盛的八冠王說。
   
蒙哥馬利將與三屆大滿貫冠軍得主艾爾斯(Ernie Els)、世界排名第六的斯滕森(Henrik Stenson)、世界排名第12的韋斯特伍德(Lee Westwood)、衛冕冠軍的麥克道維爾(Graeme McDowell)和前美國名人賽冠軍坎貝爾(Fred Couples)角逐百齡壇冠軍杯賽的桂冠。
   
北愛爾蘭的麥克道維爾去年在首屆百齡壇冠軍賽中戲劇性封王,與米哈辛(Jeev Milkha Singh)拉鋸至第三輪加洞賽才分出勝負。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