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資訊

活動時間:2014/08/14 - 2014/08/18 更新時間:2014/08/18
LPGA錦標賽.朴仁妃奪冠

中國高夫球場網

 

韓國名將朴仁妃成功衛冕美國LPGA高爾夫錦標賽。紐約時間星期日,她在第一個加洞保帕擊敗布裡特莉-林西科姆(Brittany Lincicome),結束了美國選手對今年大滿貫賽的控制。樸仁妃最後一輪打出70杆,低於標準杆2杆,韓國人贏得個人第五個大滿貫賽頭銜,而這同時也是她過去兩個賽季的第四個。

 

 “整天下來,我並不覺得那麼緊張。”樸仁妃說,“可是一旦我走上發球台,準備打延長賽時,我立即感到了緊張。這好似去年比賽的重放,那樣的經歷肯定幫助到我。我想我能夠保持鎮定。”

 

1999年以來,美國選手第一次包攬年度前三場大滿貫賽。萊克西-湯普森(Lexi Thompson)在納貝斯克錦標賽上開始了美國人的壟斷。魏聖美贏得美國女子公開賽。而莫-馬丁贏得了英國女子公開賽。26歲的樸仁妃,剛剛輸掉了一場延長賽。她的同胞李美林贏得了梅傑爾精英賽。朴仁妃本賽季還在加拿大贏得了一個冠軍,她的美國LPGA冠軍數已經累積到11個。樸仁妃的世界排名估計能從第三位上升到第二位,超越高寶璟。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