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資訊

活動時間:2014/08/14 - 2014/08/18 更新時間:2014/08/18
歐巡丹麥賽.沃倫奪冠

中國高夫球場網

 

總獎金150萬歐元的丹麥製造公開賽,台北時間818日、由33歲的蘇格蘭人馬克-沃倫(MarcWarren)在希默半島高爾夫水療度假村(Himmerland Golf & Spa Resort)舉行的公開賽中表現,結束自己長達7年的冠軍荒,拿下個人職業生涯的第3個歐巡賽冠軍。

 

最後一輪雖然因為下雨而導致比賽延誤了1小時15分鐘,但是這卻無法抵擋住觀眾們的熱情,超過8萬人來到現場觀看這場丹麥11年來的首場歐巡賽。

 

拿到第3個歐巡賽桂冠的沃倫賽後興奮地表示:“奪冠感覺不可思議,我覺得過去幾年我有幾次很靠近冠軍,但是因為各種各樣的理由,我最終還是拿不下冠軍,要不就是我犯了錯誤,要不就是其他某位球手打得相當出色。這個夏天,我覺得比之前更加自信。今天我不斷地告訴自己,我的揮杆真的不錯,我對於自己的表現很有信心。”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