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資訊

活動時間:2014/08/21 - 2014/08/24 更新時間:2014/08/25
巴克萊精英賽.亨特-馬漢奪冠
中國高夫球場網
 
憑藉聯邦杯總決賽首場比賽-巴克萊精英賽的冠軍,亨特-馬漢向萊德杯美國隊隊長證明了自己是外卡的最好人選之一。
 
“很顯然一個冠軍幫助很大,”他說,“我不知道他(沃森)怎麼想,或者他有一些什麼策略。但是我想一個冠軍總是邁向正確方向的良好起步。”
 
在美國以外,馬漢有些生意沒能完成。4年前的凱爾特莊園,他在勝負的個人賽輸給了麥克道爾,這讓他一蹶不振。“ 那是一種噁心的感覺。我想傑夫-奧格維對於這種隊際賽有句話很正確:‘如果輸,那這就是最有趣的比賽。’到了你要輸掉比賽的那一刹那,這才覺得,噢,真的很噁心。”
 
“但這就它的真實感覺,對每個人都一樣。你會在任何一個想不到的人身上看到這樣的情緒。我想這讓人們覺得自由,就希望走到賽場打高爾夫,因為你想贏或者其他什麼原因。作為隊伍的一部分,這真的是一種榮耀,我想因為這個冠軍,我有了機會。”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