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資訊

活動時間:2014/08/28 - 2014/09/01 更新時間:2014/09/01
中國高夫球場網
 
台北時間9月1日,印第安那時間星期日,美國高爾夫球手巴德-科利(Bud Cauley)贏得威巡賽總決賽第一場:健身賓館錦標賽。在西卡莫山高爾夫俱樂部(Sycamore Hills Golf Club),巴德-科利最後一輪打出65杆,低於標準杆7杆奪冠。他因此獲得18萬美元獎金,更重要的是,他重新獲得了美巡賽參賽卡。
 
“整個一周我都打得很好,”巴德-科利說,“我今天開了一個很好的頭。”上個星期,已經有25位選手通過威巡賽常規賽季獎金榜獲得了美巡賽參賽卡。他們參加威巡賽的目的,在於獲得更好的美巡賽參賽資格順序,以及球員錦標賽的參賽資格。
 
下一周,奇吉塔精英賽(Chiquita Classic)將在北卡羅萊納州大衛遜(Davidson)舉行。而後俄亥俄州哥倫布將舉行全美兒童醫院錦標賽(Nationwide Children's Hospital Championship)。至於最後一站威巡錦標賽將於佛羅里達州蓬特韋德拉海灘(Ponte Vedra Beach)舉行。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