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資訊

活動時間:2009/03/08 - 2009/03/08 更新時間:2009/03/10
世紀海景“女士杯”邀請賽暨會員公開賽收杆

世紀海景女士杯邀請賽暨會員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2009-03-10   / 高濤

世紀海景高爾夫球會總經理劉宇致辭

     3月8,為了喜迎“婦女節”, 世紀海景“女士杯”高爾夫邀請賽暨會員公開賽盛情開杆。雖然比賽當日春寒料峭,但由於細緻周到的安排,依然吸引了60多位會員及嘉賓熱情參與。
   
上午9時,所有參賽選手聚集在球場10號洞發球台。開球儀式上,世紀海景高爾夫球會總經理劉宇發表了熱情洋溢的講話,他向參賽的女士們致以節日問候,並預祝全體參賽者打出好成績。隨著彩球的開出,本次比賽正式開始。

世紀海景高爾夫球會總經理劉宇為總杆冠軍張華農頒獎

    經過近5個小時的激烈角逐,下午2時許,球手們陸續回到會所。下午3點,一場別開生面的頒獎宴會在會所餐廳拉開帷幕。張華農勇奪總杆冠軍;丘愛民、於春玲分獲得總杆亞、季軍。張世傑、梁育祥、鄭慶文分別獲得淨杆冠、亞、季軍;方玉佳奪得嘉賓組總杆冠軍;最遠距離獎及最近洞獎分別被張世傑、張華農收入囊中。經歷了比賽的參賽選手的興致未減,隨著各個獎項的頒發,宴會的氣氛逐漸達到了高潮。下午4時許,世紀海景“女士杯”高爾夫邀請賽暨會員公開賽在歡笑聲中圓滿落下帷幕。
   
本次賽事得到了泰尼星珠寶、JOHNNIE WALKER、越南芒街高爾夫球會、琉璃時光國際連鎖機構等贊助單位的大力支持。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