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資訊

活動時間:2009/03/03 - 2009/03/03 更新時間:2009/03/10

美蘭湖第47屆會員聯誼賽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2009-03-10   單潔芸

    3月3湖迎來了夫GOLFPUNK》邀請賽。一改前幾天陰雨連綿的天氣,雖然天空陰霾,偶爾還有零星小雨,但這些並沒有影響大家參加比賽的心情。由於北森林果嶺正處於更換本特草時期,為了不影響果嶺草的生長,本次比賽改在南湖泊舉行。賽事依舊精彩,興致依然不減,四個多小時過後,大家盡興而歸。

總杆冠軍周立民(中)

    晚上17:00,頒獎晚宴在一樓大堂隆重舉行。美味飄香、暖意濃濃,本次活動贊助商——《世界高爾夫》也為當月的壽星會員送上了一份溫馨的生日禮物:一年份雜誌。《世界高爾夫》雜誌創刊於20045月,作為華東區最早也是唯一一份高爾夫專業雜誌,創刊以來一直堅持“知識,使高爾夫更有魅力”的核心方向,為全國的高爾夫讀者提供國內、外更全面、更專業、更深入的資訊。有了專業雜誌的幫助,希望他們的球技越來越好。

淨杆冠軍李承夏(右)

     接下來的頒獎過程則讓人更加興奮:總杆冠軍由周立民以76杆的成績獲得,亞、季軍分別是吳履賦和左學翼;李承夏奪得淨杆冠軍,成績是68.4,張宏彬和蔡柳柏分別獲得亞、季軍;嘉賓總杆冠軍由王浩東獲得。期間的抽獎讓現場不時充滿了歡笑和歡呼聲,整個頒獎過程雖短暫卻精彩異常。
   
晚宴結束後,大家互相告別,同時期待44的再次相聚。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