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資訊

活動時間:2009/01/12 - 2009/01/16 更新時間:2009/01/12
觀瀾湖亞太業餘公開賽
第三屆觀瀾湖亞太業餘公開賽盛大開幕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2009-01-12   潘偉
   2009112,深圳】第三屆觀瀾湖亞太業餘公開賽於13日在世界盃球場展開為期4天的角逐,在12日的練習輪上,我們看到了諸如周國武、歐致均、洪健堯、吳豪川等熟悉的身影。晚上,觀瀾湖高爾夫球會在深圳會所三樓召開盛大歡迎晚宴,熱情款待來自亞太及歐洲18個國家和地區的88位元參賽選手。
觀瀾湖執行董事朱鼎耀發表歡迎致辭
     觀瀾湖高爾夫球會執行董事朱鼎耀參加歡迎晚宴並發表致辭,他首先代表世界第一大高爾夫球會歡迎遠道而來的球手朋友,他說:“觀瀾湖一直致力於青少年賽事的開發和運作,至今已經有諸如費度亞洲杯系列賽、尼克勞斯青少年錦標賽等國內知名的青少年賽事。亞太業餘公開賽是觀瀾湖為青少年提供的另一個重要競賽平臺。她就像一扇通往成功的大門,選手們可以在賽事中充分展示自己的天賦和技術,與來自世界各地的高手切磋和交流。同時,賽事也為各個職業賽事輸送苗子,不斷的輸送新鮮血液,帶動職業賽事的發展。”除此之外,出席歡迎晚宴的重要嘉賓還有亞太高爾夫球聯盟主席湯瑪斯-李先生、亞太高爾夫球聯盟副總裁、本次賽事主裁判David Cherry先生、亞太高爾夫球聯盟秘書長Dillp Thomas先生、本次賽事總監、R&A亞太區總監Dominic Wall先生,以及觀瀾湖賽事及運動發展副總裁陳華龍先生和觀瀾湖賽事總監黃其仁先生。 
亞太高爾夫球聯盟主席湯瑪斯-李發表致辭 
    進入第三個年頭,賽事的不斷壯大讓湯瑪斯-李主席感到很安慰,他在致辭中說到:“今年的賽事不管是在參與的人數還是地區,都較往年有了大幅提升,並且像日本、印度、菲律賓、泰國、澳大利亞等傳統亞洲高球強國都選派了各地頂尖的業餘選手參賽,更令人欣喜的是,歐洲的高球強國也輸送了各國優秀的業餘選手,加入到競爭中。鑒於此,今年的賽事一定會更加精彩好看,希望球手能從比賽中鍛煉自己,為以後走向更高的舞臺積累經驗。”他還特別感謝觀瀾湖高爾夫球會及其優秀的管理團隊在推動亞太地區高球發展所做的貢獻。
    晚宴上,朱鼎耀還透露,除了贏得冠軍獎盃外,賽事冠軍還將獲得參加2009澳大利亞公開賽的機會。明天早上7301號洞和10號洞同時開球,我們將連續4天持續關注賽事,諸強爭霸,究竟誰能笑到最後?我們拭目以待。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