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資訊

活動時間:2009/03/13 - 2009/03/28 更新時間:2009/03/14

世紀海景-樽海暨中國一哥百萬挑戰賽發佈

環球高爾夫   2009-03-14   李紅燕

    3月13海景-樽海暨“中國一哥”高爾夫百萬挑戰賽新聞發佈會在世紀海景-樽海9號別墅舉行。“中國一哥”張連偉、青年球手蘇東、葉劍威以及世紀海景實業(深圳)有限公司總經理李樂、世紀海景高爾夫球會總經理劉宇等嘉賓出席了發佈會,幾十家大眾媒體和房地產、高爾夫專業媒體見證了山海之間樽海別墅樣板房的奢華和“中國一哥”百萬挑戰賽的創立。
   
繼去年推出“果嶺海”別墅之後,世紀海景在金融風暴之後高調推出了17棟價值數千萬的樽海別墅。在深圳4A生態景區億年礁岩之上,坐擁鷹鷗翔集的原始海岩風光,萬余平米私人陽光沙灘、山頂高爾夫創始會戶戶私家遊艇碼頭及遊艇會服務……
   
世紀海景-樽海所在的深圳東部大鵬半島南澳之端,被美國《國際地理》稱為“中國最美的八大海灘之一”,屹立于七娘山下,洋疇灣畔,三面環海,背面靠山,山頂就是世紀海景高爾夫球場,可謂風水寶地。又因為20083月份深圳市政府出臺了大鵬半島該別墅開發規劃,將洋疇灣畔列為一級環境保護區域,不允許再進行任何建設開發。而世紀海景實業(深圳)有限公司早在2007年就獲得政府規則批准,這一專案也就變得更加獨樹一幟,可謂空前絕後。
   
深圳別墅市場豐富多彩,各有千秋。而近兩年深圳樓市普遍下跌,世紀海景在這個特殊時期推出這一項目,並且在金融危機之中樓市低迷之時仍堅持價位不跌,不低於去年已售出8號別墅,是有著很堅實的自信的。去年他們分兩期拿到銷售預可,市場反映不錯。李樂總經理表示:“世紀海景-樽海別墅佔據優厚的獨特資源,有如零距離海景,又有海景又有高爾夫別墅,世紀海景遊艇會俱樂部已經拿到執照,正在進行設計建設。高爾夫碼頭,私家沙灘,我們的優勢資源是深圳其他地方找不到的。業主可以獲得創始會籍,優先預約專屬服務(遊艇/房車/私人廚房服務……),會有很多意想不到之處。”
   
“一哥”張連偉看過別墅之後也是讚不絕口:“很難得深圳有那麼好的球場,那麼好的別墅,那麼清的海水,可以看到沙、魚。(眾人笑)不信你下去看看……”
   
球會總經理劉宇對“中國一哥”百萬挑戰賽作了詳細介紹。世紀海景高爾夫球會自2006年轉為純會員制球會以來,軟硬體方面有較高的知名度。在國際不利的經濟形勢下,此舉不啻于給中國高爾夫行業帶來一股春風/一陣春雷。
    3月28,“哥”海景夫球行,賽設置18
洞同時開球的個人比杆賽和10號洞增設“中國一哥”挑戰賽,每組球手在經過10號洞時,將以組為單位,取同組四人的最好成績向張連偉發起挑戰,每組只有一次挑戰機會,雙方爭奪獎金為2萬元整。若挑戰成功,同組四人各得5千元獎金;若挑戰失敗,張連偉贏取2恨元獎金;若戰成平局,獎金歸還組委會;主辦方為此共拿出了36萬元。屆時,張連偉、蘇東、葉劍鋒、葉劍威以及楊紅梅等四名女子選手將和由朱時茂領隊的八名中華名人高爾夫俱樂部明星、由曾志偉、薑育恒的帶領港臺藝人以及眾多商界精英將展開一場精彩迭出的“比洞賽”。
   
此外,本次比賽還設置了四個“一杆進洞”獎,分別為581315四個三杆洞,每個“一杆進洞”獎金為100萬元。該獎金以獎金券形式頒發,僅限用於本次賽事後購買世紀海景-樽海別墅的房款扣減。
新聞發佈會結束,張連偉、李樂、蘇東、葉劍威在樽海別墅陽臺相繼“開杆激海”。揮杆入海,寓意著潮頭更勁!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