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資訊

活動時間:2009/03/14 - 2009/03/15 更新時間:2009/03/16
2009滙豐青少年高爾夫冠軍賽首站比賽結束

2009滙豐青少年高爾夫冠軍賽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2009-03-15   陸離

    2009滙豐全國青少年高爾夫冠軍賽首站比賽於今天下午1500圓滿落下帷幕,各年齡組優勝選手排定座次,同時也誕生了首批進入年底總決賽的人員名單和第一站MVP球員。 

DE組別
    首先回來的是男子D組球員,兩輪比賽下來,球員間成績你追我趕、難分勝負,黃孫家河、張宇聰、曾德林、金子豪四位元球員需要加洞決出冠軍,經過延長賽後,最終張宇聰以出色的發揮捧的該組冠軍,兩天成績84杆,後面依次是金子豪、黃孫家和、曾德林;女D程易清今天表現差強人意,兩天成績106杆,位居該組季軍,冠、亞軍得主分別是何思璠(98杆)和趙依妮(102杆),昨天處於領先榜的劉思芸今天未參加比賽。

    同樣男子E組也出現加洞賽,昨天以38杆處於領先地位的彭博,今天打出41杆,被謝文量(41+38)追平,經過1洞加洞,彭博艱難勝出,保住冠軍寶座,兩天成績為79杆;女子E組競爭無懸念,田琦80杆成績贏得該組冠軍。

    短髮的田琦看起來有些害羞,對於這次能夠拿到冠軍,她自己說並不是成績好,而是關汝清、毛澤婷兩個勁敵沒有來,現在自己的鐵杆還可以,但是木杆需要有一個很大的提高。在職業教練的管理下,小小的她希望將來有一天也能成為職業球員。她說自己非常喜歡這項運動,能夠帶給她很多開闊眼界的機會,這次比賽認識了幾個新的朋友,留了他們的電話,回去後也會保持聯繫,平時可以溝通一下打球和學習的心情。

 ABC組別
    ABC男女組別成績相對穩定,昨天已排定的優勝座次未出現任何變化。這三個組別的冠軍成績分別是:男子方面,A組冠軍王宇聰,成績161杆;B組趙梓潼156杆獲得滙豐青少年全國冠軍賽首個冠軍,李昊桐暫居第二,成績為163杆,歐陽正164杆居季軍位置,從冬訓後開始改正動作,現在還在適應階段,希望過段時間有一個長足的進步;C組則仍然由張桓領軍,兩天成績161杆,陳子豪163杆緊隨其後;
女子方面,AB組今天領先榜未改變,由葛子瑜(171杆)和林希妤(157杆)獲得;石昱婷兩天成績154杆,以穩定的發揮奪得首位,作為同時升組的隋響似乎還不是很適應,成績僅為175杆,位居第七;

    趙梓潼是這兩年一直伴隨滙豐全國青少年冠軍賽成長起來的球手,此次奪得首站冠軍當然非常開心,他說這是他參加這個比賽以來的首個冠軍,希望今年有個好彩頭。不過他說成績還可以更好,這個球場的目標杆數是75杆。對於同組球員的表現,他表示他們都打得很好,尤其是歐陽正,可能因為此次發揮的不好影響了成績,但絕對是一個實力型選手。

    滙豐全國青少年高爾夫比賽今年已經舉辦第三年, 隨著賽事組織的日臻完善不斷吸引新的球手參加到這個賽事中來,對於小孩子來說,問題永遠都在不斷的出現,比如今天因為沒有打完球就直接離開的D組球員王恩舟,被取消了比賽資格 ,我們希望小球手能夠認真思考這樣的問題,除練習球技外,也適當學習一下高爾夫規則方面的知識,免得讓這種初級錯誤挫敗了自己的信心。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