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資訊

活動時間:2009/11/12 - 2009/11/15 更新時間:2009/03/19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北京時間319,老虎伍茲11月份參加澳大利亞名人賽的消息已經得到了當地政府的確認。澳大利亞著名球員艾波比相信這會提振本國的體育經濟,300萬美元的出場費花得值。業內人士估計伍茲的這次澳大利亞之行,可能也意味著他將參加今年的滙豐冠軍賽。

  星期四一位政府發言人證實了維多利亞州州長約翰-布拉比(John Brumby)對墨爾本當地報紙的講話,老虎伍茲將參加111215日在金斯頓-希思高爾夫俱樂部(Kingston Heath)舉行的比賽。這將是老虎伍茲自1998年以來第一次前往澳大利亞比賽。根據估計,今天晚些時候,墨爾本將召開新聞發佈會正式對外公佈此事。

  澳大利亞球員艾波比相信老虎伍茲之行一定會提振澳大利亞的體育事業,即便是在現有的經濟環境下。“這對高爾夫來說非常棒,相信會吸引許多以前沒有看過他真人比賽的觀眾出來觀賽。”艾波比說,“澳大利亞一定有許多人感到刺痛,從反面去看待這個問題,因為他們覺得一個人只是來比賽就可以獲得300萬美元實在太貴了。普通人不理解商業模式,只是覺得政府付了錢。他們沒有看到老虎創造的經濟效益。”根據約翰-布拉比估計,老虎伍茲參加比賽,將帶來1254萬美元的經濟效益。

  艾波比預計老虎伍茲到金斯頓-希思高爾夫俱樂部參賽一定能帶來大批觀眾。“自從總統杯以來,他一直沒有到過那裏。”艾波比說,“他去過亞洲好多次,去過歐洲好多次。我認為他到澳大利亞比賽是一件大好事。”

  老虎伍茲在選擇海外賽事時一向很謹慎。這是他第四次到大洋洲比賽,也是1998年總統杯以來的第一次。那一年在皇家墨爾本,美國隊以12.520.5分敗給了國際隊。老虎伍茲本人在四人二球賽中的戰績為11負,在四人四球賽的戰績為02負,單人對決賽中打敗了葛列格-諾曼。

  老虎伍茲第一次到澳大利亞是參加1996年在悉尼舉行的澳大利亞公開賽。當時老虎伍茲獲得了並列第五名,落後冠軍葛列格-諾曼12杆。1997年,他參加了在墨爾本亨廷戴爾(Huntingdale)舉行的澳大利亞名人賽。那一年,他獲得並列第七名,落後本土冠軍皮特-羅奈爾得(Peter Lonard)7杆。老虎伍茲還參加過2002年在帕拉帕羅姆海灘(Paraparaumu Beach)舉行的新西蘭公開賽。那場比賽中他落後冠軍克雷格-帕裏(Craig Parry)6杆獲得並列第六名。

  業內人士估計老虎伍茲的這次澳大利亞之行可能也意味著他將參加今年的滙豐冠軍賽。滙豐冠軍賽與老虎伍茲簽訂的協定是五年之中來中國參賽三次,滙豐冠軍賽恰巧在澳大利亞名人賽之前一周舉行,老虎曾在05年、06年兩次到上海參賽,而0708年連續缺席。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