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資訊

活動時間:2017/05/04 - 2017/05/07 更新時間:2017/05/08
冠軍巡迴賽‧達利奪首冠約翰-達利很高興又回到了頂端,無論收尾的時候看上去有多麼糟糕。德克薩斯時間星期日,他在收尾連續吞下3個柏忌,可是他就堅持住了,在因思珀瑞提邀請賽(Insperity Invitational)上實現一杆勝利。“結尾不是那麼漂亮,”約翰-達利說,“可是我做到了,這才是最為重要的。”
 
一年前,約翰-達利首次登陸美巡冠軍巡迴賽,打的正是因思珀瑞提邀請賽。結果他用生涯首場冠軍巡迴賽勝利慶祝登陸一周年。
 
約翰-達利最後一輪打出69杆,低於標準杆3杆,三輪成績為202杆(68-65-69),低於標準杆14杆,結束本周的時候,在伍德蘭茲鄉村俱樂部競賽球場領先阿默三世(Tommy Armour III)和肯尼-佩利(Kenny Perry)一杆。
 
“真是了不起,”星期天穿著美國國旗褲子登場的約翰-達利說,“我希望讓我的所有贊助商知道我熱愛他們,感謝他們付出的一切。”約翰-達利進入星期天的時候領先肯尼-佩利一杆,他快速啟動。他在一號洞射下老鷹,在三號洞抓到小鳥,將領先優勢擴大到3杆。可是約翰-達利轉場之前,阿默三世殺開血路,打出低於標準杆13杆,取得了領先。
 
約翰-達利後來在16號洞和17號洞吞下柏忌,可惜阿默三世和肯尼-佩利都未能施加多少壓力。“比賽末端,我什麼也沒有發生,” 阿默三世說,“我在17號洞、18號洞吞下柏忌。我在17號洞擊球下水,在18號洞擊球入樹林,吞下了那兩個柏忌。我做了什麼呀?我把到手的勝利扔掉了。”
 
約翰-達利在艱難的收尾球洞打得相當保守,儘管連續吞下3個柏忌,仍確保了勝利。“那些收尾的球洞非常難,”約翰-達利說,“過去兩天我的鐵杆不是很好。我用Vertical Groove一號木開球很棒。我推杆很好。我保持在了這裡,做到了最好。”
 
當約翰-達利走上18號洞球道的時候,勝利已經十拿九穩。這個時候他彎腰下去,親吻了賽事工人在草坪上噴的巨大阿諾-帕爾默彩色傘標誌。“一些人一來到這裡就取得了勝利,甩下了身上的包袱,可是現在我可以說我是冠軍巡迴賽的冠軍了,”約翰-達利說,“真的非常酷,希望我的自信心繼續。”
 
在制勝推杆進洞之後,同輩球手埃斯特班-托萊多(Esteban Toledo)沖上來,為約翰-達利澆了香檳酒。“我看到這些人,許多人,他們是我的朋友,”約翰-達利說,“我們都是熱愛競爭的人,可是我們都度過了美好的時光。我覺得這個巡迴賽就像老的歐巡賽。在歐洲的時候,人們就是這樣做的。我在那裡也有許多朋友。我們多年以來一起打了許多高爾夫,我們喜歡在一起玩,打高爾夫。
 
“這個巡迴賽,人們會與你一道出去,同你喝啤酒,與你共進晚餐。不是一、兩家人,而是六、七家人。我們都很合得來。這個巡迴賽有許多愛和友誼。”
 
約翰-達利的上一場勝利是2004年別克邀請賽。當時他在延長賽中擊敗盧克-唐納德和克裡斯-萊利(Chris Riley)。上一次,他進入最後一輪時擁有單獨領先,要回溯到2005年世錦賽-美國運通錦標賽,當時他在延長賽中敗給了泰格-伍茲。這一次,他堅持住了,為觀眾帶來了一場充滿人氣的勝利。
 
這個星期之前,約翰-達利在冠軍巡迴賽的最好表現為去年迪克斯體育用品公開賽並列第11名。約翰-達利是五個美巡賽冠軍得主,兩次贏得大滿貫賽。他於1991年贏得美國PGA錦標賽,於1995年贏得英國公開賽。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