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資訊

活動時間:2017/05/18 - 2017/05/21 更新時間:2017/05/22
尼爾森賽‧霍雪爾加洞奪冠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拜倫尼爾森錦標賽今晨落下戰幕,比利-霍雪爾(Billy Horschel)依靠一個加洞賽力克簡森-戴伊,贏得個人第四座美巡賽冠軍,這也是他自三年前巡迴錦標賽後首次奪冠。
 
其實,比利-霍雪爾在簡森-戴伊推這一杆之前便有機會直接取勝,可惜他的18英尺小鳥推沖著洞杯中心直直滾去,卻在洞口前方停住。他第四次在美巡賽上取勝,也是2014年贏得巡迴錦標賽,捧起聯邦快遞杯以來的第一冠。為此,他贏得了135萬美元。
 
最後一輪打出69杆,低於標準杆1杆——其中包括14號洞推入60英尺小鳥推——比利-霍雪爾追平了簡森-戴伊的268杆,低於標準杆12杆。簡森-戴伊打出68杆。第三輪領先者詹姆斯-韓(James Hahn)打出71杆之後,落後一杆,獲得單獨第三位。他在18號洞錯過了一個神奇的老鷹球,否則他也會與同組球員一道進入延長賽。
 
因為一早的雨水導致星期天的出發時間延遲,主辦方將分組調整為三人一組,而不是按照平時那樣兩人同組。可最後一組之外的選手都未能發起有效的攻擊,危及最後出發的三位選手。
 
延長賽同時結束了尼爾森賽在艾爾文的第35屆比拼,也是最後一屆比拼。明年,賽事將搬遷到達拉斯南郊的林克斯風格新球場:三一森林高爾夫俱樂部。
 
賽事第一次到艾爾文舉行是1983年,可是其歷史可以回溯到1944年,當時德克薩斯勝利公開賽在湖林鄉村俱樂部(Lakewood Country Club)舉行。那一年,拜倫-尼爾森取得了勝利,而一年之後,他創造了連勝11場的美巡賽紀錄。1968年,這場賽事成為第一個以美巡賽球員命名的比賽。
 
簡森-戴伊2010年在尼爾森賽上贏得生涯10場美巡賽勝利的第一場。今天他只單獨領先過一次。15號洞,477碼,四杆洞,他從78英尺之外,果嶺沙坑旁邊的長草之中切球進洞。他打了兩個臭球,留下了如此艱難的一個位置。他的球開到過於右邊,進入樹下的長草之中,這讓他進攻果嶺的時候站位十分艱難。接著16號洞,573碼,五杆洞,TPC四季最容易的球洞,簡森-戴伊開歪了,打中了一名觀眾。在確保那位女士OK之後,他進攻果嶺的一杆放到果嶺之上,與旗杆平行的地方。可惜他9英尺的推杆在洞口邊緣拐開了,未能抓到小鳥。與之相對,比利-霍雪爾兩杆上果嶺。他從44英尺之外兩推,抓到了一隻小鳥,追平簡森-戴伊。而最後兩個洞,兩位選手都保帕。
 
詹姆斯-韓差一點在18號洞追平他倆。他從122碼之外進攻果嶺,小球上了果嶺之後旋轉回來,擦著洞杯邊緣而過。他抓到4英尺小鳥,單獨位於第三位,沖到了簡森-科克拉克(Jason Kokrak)的前邊,四輪成績為269杆,低於標準杆11杆。
 
簡森-科克拉克前兩輪66-62,進入週末的時候領先5杆,這是尼爾森賽歷史上最大的36洞領先。可是他星期六打出72杆,而收官交出70杆,最終以270杆,低於標準杆10杆,獲得單獨第四名。
 
世界第一達斯汀-詹森收官交出69杆,以274杆,低於標準杆6杆,獲得並列第13名。
 
衛冕冠軍加西亞在星期六最後8個洞抓到4只小鳥,殺到4杆範圍之內。可是最後一輪,他一早在三個洞的區間之中丟了4杆,快速掉出爭冠行列。二號洞到四號洞,他錯過了35英尺之內的推杆。他收尾打出74杆,以276杆,低於標準杆4杆,獲得並列第20名。
 
11號洞,312碼,四杆洞,詹姆斯-韓在今天二號洞之後,再次獲得單獨領先,因為他從果嶺邊緣推入15英尺小鳥,打到了低於標準杆13杆。
 
在簡森-戴伊和比利-霍雪爾於12號洞,452碼,四杆洞吞下柏忌之後,詹姆斯-韓卻未能擴大自己的領先優勢。那個洞,他5英尺保帕推杆繞著洞杯,沒有進洞,而這成為他連續三個柏忌的第一個,他因此失去了領先位置。
 
也就是在這個時候,比利-霍雪爾在14號洞,四杆洞推入60英尺小鳥推,儘管糟糕的進攻,讓他生氣地將球杆扔向空中。這只小鳥也開啟了他與簡森-戴伊收官階段的殊死搏鬥,而最後的勝利屬於比利-霍雪爾。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