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資訊

活動時間: 更新時間:2009/05/25
 2009年4月23,由郎酒集團主辦、巴特菲傳媒-環球高爾夫承辦、北京龍熙溫泉高爾夫球會協辦的 2009“郎酒·紅花郎杯”高爾夫名人邀請賽在北京隆重舉行。原國務院副總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中國高爾夫球協會名譽主席、《環球高爾夫》總顧問 田紀雲同志專門為本次賽事提詞。解放軍副總參謀長錢樹根上將,劉念遠少將,原天津市副市長、天津市高協名譽主席張昭若,原中國人民銀行副行長、證監會主席劉鴻儒等領導及國家海事局局長林玉乃、中國農業銀行總行董事長葉翔燕等政商企業各界精英人士八十余了參加了本次活動。
   
中央電視臺、新華社、旅遊衛視以及新浪高爾夫、搜狐高爾夫、環球高爾夫等專業高爾夫媒體參與了報導。

    雖然天氣突然轉冷並且刮起了寒風,溫度劇降到15以下,開球儀式還是準時在一號發球台如期舉行,現場氣氛隆重而熱烈。

“郎酒”是一個有著上百年歷史的品牌,1957在周恩來總理的關懷下,在原“集義酒廠”的基礎上成立了國營“四川古藺郎酒廠”;經過幾十年的發展,獲得無數榮譽。1998年郎酒集團成立,2001年成功改制為民營企業。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