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美國麻塞諸塞州布羅克頓制鞋工廠關閉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2009-03-03

  美國麻塞諸塞州費爾黑文市(FairhavenMA)—— FootJoy,高爾夫鞋第一品牌,今天宣佈將在未來的六星期內關閉在美國麻塞諸塞州布羅克頓的制鞋工廠。 也因鞋廠停業,公司將會資遣103個製造和支援單位的人員。

  FootJoy 的制鞋工廠已是在1900年代初成為“全球制鞋首都”的布羅克頓裏,最後一個制鞋工廠。而布羅克頓市內的廠房曾經生產超過美國全國鞋類總數的一半。

  “這是一個非常為難的決定,因為高等級貼縫與皮底的高爾夫球鞋需求的減少 ”FootJoy 總裁占姆·康拿說。“即使這個鞋廠目前占我們全球制鞋供應的一小部分,但是有些工匠卻從一代一代的鞋匠工藝所留傳下來的。所有FootJoy的同仁對這結果都感到非常不舍與難過。”

  FootJoy 布羅克頓廠負責生產Classics Tour Classics Dry Premier 高爾夫球鞋款,還有少數的男士正裝和休閒鞋款。這幾鞋款將在今年夏天銷售完畢後停止供應。公司預計這項決定不會對全球高爾夫球鞋的銷售或市場的領導地位與品牌造成負面的影響。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