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7/06/17
潘政琮首輪73杆總體滿意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2017美國公開賽第一輪,台灣選手潘政琮迎著正午的驕陽開始了自己的第四次美國公開賽之旅。73杆,潘政琮首輪交出了一個中規中矩的答卷,他與賽事2015年冠軍喬丹-斯皮思等名將一道,排名並列61位。
 
“今天表現不錯,還算可以接受。在發球臺上的開球打得都蠻好的,給了自己很多機會,鐵杆上面還可以再加強一點,切杆和推杆都不錯,救到了很多,但也錯失了很多。”潘政琮說道,“總體而言,對自己的表現還挺滿意的,但是得分方面還希望能夠加強。”
 
潘政琮從10號洞開球,在他的前九洞他打得十分平穩,雖沒有小鳥入帳,但也沒有吞下柏忌。而後九洞看起來就要跌宕起伏的多。2只小鳥、3個柏忌,包括收官洞的一個柏忌。我在後九洞把握住一些機會,但也很可惜,有幾個開球打歪了,打進了很長的長草裡,必須得花一杆才能出來,起起伏伏,沒有打出自己得節奏。潘政琮說道,“最後一洞吞柏忌,總成績打了+1,還是有點可惜,明天還要繼續努力。”
 
如果給自己的一輪打個分數,會是多少分呢?“80分吧,”潘政琮說道,“有幾個鐵杆沒有打出心裡所要得那樣,距離和方向都差一點點,讓自己沒有更多機會,所以有點可惜。”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