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麥克羅伊肯定艾林山可打性:它很完美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在美國公開賽前接受USGA的採訪時,羅裡-麥克羅伊對2017年這項賽事的主辦球場艾林山(Erin Hills)不吝讚美之辭,並給出了怎麼打好它的建議。
 

關於艾林山
我喜歡它,真的喜歡它。過去四、五年,也就是自從我們知道今年的美國公開賽要在艾林山舉行時,我聽說了很多關於它的資訊,也對它充滿了期待。上週五我就開始在球場走了走,之後一直都在下場練習。球場很完美。有半年的時間都沒有人來過球場,星期五我們來的時候,球道上沒有一個草皮斷片,果嶺上也沒有球痕。我覺得今年的美國公開賽一定會圓滿成功。
 

關於球場設置
對於美國公開賽來說,今年的球場相比以往更為寬鬆一些,球員們可以打得更有進攻性。在艾林山,你可以很多次用到一號木,鐵杆也可以具有攻擊性,果嶺有時會難些,但總體來說還是非常棒的體驗。
 

關於哪部分球技需要過硬
大家需要控制好鐵杆。球的路線路要能保持從右到左,對抗風的話需要從左到右。球的飛行高度保持低一些,它在球道上不會滾得太遠,所以你不需要打近距離滾動球攻果嶺,但還是需要努力讓球通過像這樣的微風。誰的球的飛行控制得最好,誰將最有可能奪冠。
 

關於盲打
它將是最重要的事情之一,有些發球,甚至第2杆都會是盲打。發球臺的視線真的非常重要,但他們說一座球場只是一次盲打。一旦你打過一次了,就應該知道往哪兒打了。
 

關於肋骨傷
今年以來一直很挫敗。肋骨傷是如此的難纏,來了又去的。我想我已經知道了需要做些什麼讓它不再復發。其實就是管理好的練習計畫,不要過度練習。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