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7/06/19
梅傑爾賽亨德森贏LPGA第4冠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密歇根時間星期日,布魯克-亨德森(Brooke Henderson)在梅傑爾LPGA精英賽上贏得個人第四個LPGA巡迴賽冠軍。在清冷、有風的比賽條件下,加拿大姑娘領先2杆擊敗魏聖美和萊克西-湯普森,為身兼教練、與其他家人一起在現場看球的爸爸戴夫-亨德森(Dave Henderson)製造了一個特別的父親節。
 
“今天是完美的一天,”她說,“爸爸是教練,她對姐姐(本周球童)和我而言是很棒的父親。他是我們最好的朋友之一。他與我們始終在一起,本周早些時候告訴我許多不知道的線路。如果他不在,通常我不會聽他的話。可是他說:‘如果你想贏,如果你想競爭冠軍,你在發球臺上必須走這些線路。’
 
“我照做了,整個四天,我相對其他選手而言都擁有優勢。因此這個勝利,我會說是為他贏的,可實際上,真的是為他贏的,因為沒有他,我或許做不到。”
 
由於洪水,布萊斯菲爾德鄉村俱樂部(Blythefield Country Club)連續第二天採用69杆佈局,因為第五洞從五杆洞變為了三杆洞。星期天,19歲姑娘收官交出66杆,低於標準杆3杆,四輪成績為263杆(63-67-67-66),低於標準杆17杆。
 
魏聖美打出65杆,萊克西-湯普森打出69杆,兩人以265杆,低於標準杆15杆,並列位於第二位。
 
中國一姐馮珊珊前九洞抓到兩隻小鳥,可惜15、16兩個洞吞下柏忌,打出69杆,四輪成績為270杆(64-70-67-69),低於標準杆10杆,獲得並列第17名。
 
而北京姑娘馮思敏在前13個洞抓到兩隻小鳥之後,於最後三個洞連續吞下柏忌,打出70杆,以273杆(65-72-66-70),低於標準杆7杆,獲得並列第37名。
 
亨德森在前兩輪結束之後都領先,在71杆場地上交出63-67,可是星期六打出67杆,就落到萊克西-湯普森之後1杆。她因為這個勝利獲得30萬美元,也成為2017賽季LPGA巡迴賽第15個不同的冠軍。
 
亨德森去年贏了兩場,在女子PGA錦標賽上實現大滿貫首勝,並在波特蘭精英賽上成功衛冕。今天,她在沒有柏忌的一輪之中抓到3只小鳥。她在七號洞、八號洞抓到小鳥,而領先者萊克西-湯普森卻開始搖晃。
 
“我在10號洞錯過了一個短推,那個洞我真想推進,可是我在11號洞拿下了一個很棒的小鳥,”加拿大人說,“今天風超級大,可我卻是零柏忌。星期天,你都會有一些額外的壓力。當你進入爭冠行列的時候,你希望打好,因為你想多賺幾杆。”
 
湯普森在前五個洞吞下兩個柏忌,成績為高於標準杆1杆。她在九號洞開出了全天最遠的球之一,接著將球進攻到20英尺之內。她推入小鳥推,取得並列領先。可是她在10號洞吞下柏忌,又失去了領先。
 
“我整個一天的開球都很好,因此這肯定是積極的一面,”湯普森說,“我今天的推杆不是很好。現實如此。我最後兩推很好。我幾乎推入了兩個長推。”
 
本賽季已經取得一場勝利,這是湯普森連續第二周屈居亞軍。上一周她在宏利金融LPGA精英賽的延長賽中,與田仁智一道敗給泰國選手阿瑞雅。
 
魏聖美一早獲得並列領先,最終交出5只小鳥,一個柏忌也沒有吞下。“今天的比賽很艱難,”獲得本賽季最好排名的魏聖美說,“風開始刮起來,真的很有趣。一些位置很潮濕,一些位置就是幹的,可是總體而言,我覺得這個星期我打得很好,我對此很滿意。”
 
阿瑞雅的姐姐莫莉婭打出66杆,與瑪德琳-薩格斯托姆(Madelene Sagstrom,65杆)、吳秀賢(Su-Hyun Oh,64杆)以266杆,低於標準杆14杆,獲得並列第四名。
 
高寶璟剛剛丟掉世界第一,她最後一輪打出68杆,以268杆,低於標準杆12杆,獲得並列第十名。而當前的世界第一阿瑞雅以271杆,低於標準杆9杆,獲得並列第22名。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