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7/06/27
唐納德:增長球場不是出路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盧克-唐納德(Luke Donald)沒能參加上美國公開賽,上個星期的旅行者錦標賽上也遭遇淘汰,可是當喬丹-斯皮思星期天於TPC高地河流取勝之後,他就拿出兩場比賽的勝杆來說事。
 
來自英格蘭的這位前世界一哥提醒說,TPC高地河流比艾林山的勝杆還要少4杆,儘管艾林山是美國公開賽歷史上最長的球場。
 
“喜歡這個禮拜,6850碼的球場,冠軍勝杆-12,而上個星期,艾林山7650碼,-16取勝。將球場加長不是出路!”——唐納德在推特上說。
 
他接著發了一條帖子,指出遠距離球場最大的問題,是導致一輪高爾夫耗時過多,而這個問題已經成為一個頑疾,耗盡了高爾夫主管部門的心力。
 
“因為高爾夫球場遠的大問題是它要花更長時間去打!”這個邏輯,當然是給高爾夫球壇的大佬潑了一盆冷水。他們認為隨著球員發球距離的加長,球場必須增長,以迎合當代的挑戰。
 
不過唐納德用記分板,證明USGA等機構是錯誤的。值得一提的是,TPC高地河流是70杆場地,喬丹-斯皮思的最後勝杆為268杆,而艾林山是72杆場地,布魯卡斯-科普卡的最後勝杆為272杆,因此科普卡的實際杆數要多4杆。不過比較碼數,艾林山遠了800碼,相當於一個7杆洞了。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