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老米首度談與球童分手:美國公開賽前就已確定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在與球童“骨頭”吉姆-馬克凱(Jim Mackay)分手後,菲爾-米克爾森(Phil Mickelson)本周終於袒露心扉,他表示並不確定什麼樣的未來等候著自己和麥克凱。他確定的是:擁有多年履歷的這位球童一定有許多選擇。
 
米克爾森和馬克凱上個星期宣佈他們已經決定在合作25年,全球超過600站賽事之後分道揚鑣,結束高爾夫之中最為成功的一段合作。
 
老米的弟弟提姆餘下來一年將為他背球包,而左撇子選手覺得馬克凱應該有很多合適的選擇物件。“他肯定會擁有一些很棒的機會,”米克爾森星期一在分手之後第一次公開發言時說,“會有一位偉大的球員——其實有許多偉大的球員,不過只有一位偉大球員足夠幸運可以得到他,這位球員肯定很有實力,兩人會組成一支很好的團隊。而我也有機會與弟弟在餘下來一年共度時光,這是我所期待的。”
 
提姆-米克爾森曾經是亞利桑那州立大學的高爾夫教練,可是他辭去了那個職位,去當瓊-拉姆的經紀人。米克爾森感謝拉姆批准了弟弟的新日程。提姆在墨西哥世錦賽上曾經為哥哥背包,那一天吉姆-馬克凱因為腸胃病休息了一天。
 
在問到馬克凱是否會為瓊-拉姆工作的時候,米克爾森表示他不知情,也不想揣測“骨頭”的下一份工作。“他不會告訴我所有事情,我想有許多球員會給他打電話,詢問他效力的事情,”米克爾森說,“這就是我的估計。可是我真的不知道。”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