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7/06/28
大炮手達利肩傷高掛免戰牌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51歲的美國著名大炮手約翰-達利(John Daly)宣佈,因為肩膀傷痛,他將退出本周開戰的冠軍巡迴賽大滿貫——美國常青公開賽(U.S. Senior Open)。
 
自從上月底常青PGA錦標賽上取得並列第17名的成績後,達利一直沒參加比賽。不過同樣在5月,他在英斯貝瑞提邀請賽(Insperity Invitational)上實現了冠軍巡迴賽的首冠。目前,這位性格明星排在冠軍巡迴賽獎金榜的榜首。
 
達利在美國常青公開賽上的位置將由佛羅里達州地區資格賽的替補球員補上。美國常青公開賽6月29日-7月2日在麻塞諸塞州賽勒姆鄉村俱樂部(Salem Country Club)舉行。
 
達利是PGA錦標賽和英國公開賽的冠軍。他在去年的美國常青公開賽上沒晉級,前兩輪的成績分別為70-81。上周,他13歲的兒子約翰-派翠克-達利二世(John Patrick Daly II)在一場AJGA比賽中,上演了一杆進洞的好戲。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