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伍茲治療中不忘與斯皮思比較:我的手下敗將更強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老虎-伍茲已經有五個月沒有打比賽了,可是他找到一種方式保持自己的好勝心。伍茲星期一表示他已經出院,結束了濫用止痛藥的治療,無論如何,在治療中,他也與球員們保持著聯繫。
 
簡森-戴伊對美國高爾夫頻道說伍茲在美國公開賽開局第一輪之後給他發去了一條短信,讓他打電話給自己,因為伍茲看到了他揮杆中的一些東西。簡森-戴伊那一天打出79杆,由於過於生氣,所以一直沒有打電話。總統杯美國隊隊長史蒂夫-史翠克表示當他與伍茲通電話的時候,伍茲聽上去不錯。伍茲是助理隊長,在團隊的氛圍中與球員們在一起廝混,成為了他鍾愛的時光之一。
 
接著這裡還有給喬丹-斯皮思發短信。喬丹-斯皮思表示伍茲在推特上看到一個資料,上邊列明瞭伍茲贏得前四場美巡賽時都是誰屈居的第二——拉夫三世(拉斯維加斯)、佩恩-斯圖爾特(Payne Stewart,迪士尼)、湯姆-雷曼(梅賽德斯錦標賽)和湯姆-凱特(美國大師賽)
 
短信出現在喬丹-斯皮思贏得旅行者錦標賽,加入伍茲行列,成為24歲之前至少贏得10場美巡賽的選手之後(伍茲在比喬丹-斯皮思少打40站的情況下贏得了15場)。
 
伍茲希望瞭解喬丹-斯皮思贏得前四站美巡賽的時候,都是誰當的亞軍。喬丹-斯皮思給了他名單——紮克-詹森(強鹿精英賽)、派翠克-瑞德(威士伯錦標賽)、菲爾-米克爾森(美國大師賽)和達斯汀-詹森(美國公開賽)
 
“老虎給我發回一條短信:‘不錯’,並且加了一個眨眼的臉,隨即補充道:‘我的名單仍舊更好,’”喬丹-斯皮思笑著說。
 
喬丹-斯皮思順手遺漏了幾個名字。2013年強鹿精英賽喬丹-斯皮思取勝的時候,大衛-赫恩(David Hearn)也進入了延長賽。而威士伯錦標賽他奪冠的時候,西恩-奧海爾(Sean O'Hair)也在延長賽中。2015年美國大師賽,賈斯汀-羅斯則與米克爾森並列位於第二位。即便如此,這仍舊是兩份令人印象深刻的名單。
 
那麼第五場勝利呢?伍茲領先2杆戰勝李-瑞克爾(Lee Rinker),贏得拜倫-尼爾森錦標賽。喬丹-斯皮思在延長賽中打敗湯姆-吉利斯(Tom Gillis),再次贏得強鹿精英賽。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