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09/03/04

印度鋼鐵公開賽獎金下調25%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2009-03-04   陸離

  北京時間33,印度鋼鐵公開賽主辦方宣佈將削減獎金25%,從原來的40萬美元下調到目前的30萬美元。“贊助商已經向我們通報了這條消息。”印度職業高爾夫巡迴賽主管薩德胡(Padamjit Sandhu)說,“我認為這對球員的參與不會造成太大的影響。”

  印度鋼鐵公開賽(SAIL Open)將於31821日在新德里舉行。去年這場比賽首次成為亞巡賽的一站,獎金為40萬美元,新西蘭選手馬克-布朗(Mark Brown)奪取了首屆比賽冠軍。

  印度媒體報導,美元相對印度盧比的升值是賽事獎金削減的原因之一。“我們公佈的消息是說我們保證最少會設置這麼多獎金。”受雇于賽事主辦方的印度高爾夫球員喬赫(Amandeep Johl)說,“球員需要規劃他們的賽程,因此有必要確認這場比賽將如期舉行。可是我們仍在談論獲得聯合認證的事宜,也希望恢復到原來的獎金水準上。”而之前獲得亞巡賽和歐巡賽聯合認可的印度名人賽被取消,那場賽事的總獎金達到了250萬美元。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