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7/08/09
PGA錦標賽2019賽程可能大變!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據美聯社報導,2019年的PGA錦標賽將由傳統的8月提前至5月舉行!這將是這場大滿貫賽七十年來最大的變化。
 
據悉,PGA錦標賽的主辦方美國職業高協(PGA of America)早在四年前就已經籌畫此次賽程變更。主要原因是應對美巡賽旗艦賽事——球員錦標賽有可能從5月提前至3月舉行。
 
目前,美國職業高協和美巡賽正在今年PGA錦標賽舉辦地驚恐山谷俱樂部(Quail Hollow Club)進行著磋商,將敲定賽程變更的最終細節。不過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官員已經向美聯社記者透露了相關情況。

 
賽程變更前後對比
目前 2019年
4月 美國大師賽 3月 球員錦標賽
5月 球員錦標賽 4月 美國大師賽
6月 美國公開賽 5月 PGA錦標賽
7月 英國公開賽 6月 美國公開賽
8月 PGA錦標賽 7月 英國公開賽
 
去年,由於高爾夫回歸奧運會,PGA錦標賽曾提前到7月舉行。在去年底的美國職業高協年會上,協會首席執行官皮特-比瓦卡(Pete Bevacqua)稱說已在進行部署,避免當奧運會2020年在東京舉行的時候,再出現日程上的問題。一旦PGA錦標賽提前至5月,將意味著從4月到7月,每個月都將舉行一場大滿貫賽。
 
而這也將意味著:英國公開賽將變為每年最後舉辦的一場大滿貫賽。對此,R&A首席執行官馬丁-斯朗伯斯(Martin Slumbers)曾在今年的皇家伯克戴爾表示,他“並不在意”英國公開賽是否會成為大滿貫收官戰。按照計畫,2019年PGA錦標賽將在紐約郊外的貝斯佩奇黑色球場(Bethpage Black)舉行。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