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7/08/10
伍茲已接受認罪協議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根據美聯社報導,老虎-伍茲已經接受疏忽駕駛罪名,將進入一個司法分流項目。檢察官星期三表示如果他完成這個專案,其違法駕駛紀錄將清零。
 
41歲伍茲五月份被指控在酒精或藥物影響下駕駛,當時員警發現他在賓士車中睡著了,明顯受到止痛和失眠處方藥的影響。他的身體之中沒有檢查出酒精。
 
伍茲沒有現身棕櫚灘縣法庭接受聆訊。檢察官艾德里安-艾理斯(Adrienne Ellis)表示高爾夫巨星已經同意在10月25日的聆訊中承認有罪,參加酒駕(或藥駕)初犯的一個項目。“他的待遇與他人沒有什麼不同。”艾理斯說。
 
律師道格拉斯-鄧肯(Douglas Duncan)代表伍茲對酒駕(或藥駕)的指控做無罪辯護,離開法庭的時候拒絕評論。
 
按照認罪協議,檢察官將會放棄酒駕(或藥駕)指控。該罪名比疏忽駕駛更為嚴重。如果伍茲完成上述項目,他可以請求法官刪除疏忽駕駛指控。
 
在司法分流項目中,伍茲將服一年緩刑,支付250美元罰款以及訴訟費用,參加酒駕(或藥駕)學校,社區服務50小時。他同時也必須出席一個講習班,在那裡酒駕(藥駕)的受害人將詳細講述他們的生命如何受到損害,另外他還要面對別的處罰。根據棕櫚灘縣州檢察官辦公室,自從這一專案四年前開始以來,接近2400名被告參加過。
 
如果酒駕(或藥駕)罪名成立,伍茲會面對500美元到1000美元的罰款,汽車被沒收10天,以及別的處罰。他還有可能最多入獄六個月——不過這通常不會發生——他會接受緩刑,駕照被扣六個月到一年。
 
酒駕(或藥駕)逮捕是2009年感恩節週末以來,伍茲第一次陷入麻煩。當時其休旅車在他當時住家門外撞上了一棵樹和一個消防栓。那導致他一系列婚外情的曝光,最終與妻子愛琳離婚。他在密西西比診所住了45天,在那裡接受了性癮治療。
 
伍茲5月29日淩晨2點在距離佛羅里達朱庇特家中15英里遠的地方被捕。當時警官發現他在賓士車中喪失了意識。這部賓士車亂停在馬路的一側,駕駛員一側有損傷。現在仍不清楚他是如何損壞車輛的。員警檢查過那個區域,但是沒有發現他撞到了什麼。
 
當員警詢問的時候,伍茲不知道自己身在何處。在現場清醒測試之中,他搖搖晃晃、步履蹣跚。伍茲對員警說他服用了止痛藥維柯丁(Vicodin)以及治療焦慮和失眠的佳樂定(Xanax)。伍茲四月份動了第四次腰部手術。伍茲上個月宣佈他已經在州外的一家診所完成了處方藥使用的治療。
 
伍茲的79場美巡賽勝利和14個大滿貫冠軍都位於總冠軍榜的第二位。因為腰部傷勢,他二月份以來一直沒有參賽,世界排名已經跌至第1069位。他本賽季不會重返美巡賽場,最後一場奪冠則要追溯到2013年8月。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