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驚恐山谷會員炮轟PGA錦標賽:把球場搞得太難!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將洞杯放在斜坡上,果嶺如此堅硬,以至於只有最精確的擊球才能停在上邊,許多人嘰嘰喳喳議論說今年的PGA錦標賽感覺就好像美國公開賽。好吧,驚恐山谷會員韋伯-辛普森(Webb Simpson)也持這種觀點。 “坦白說,這樣的佈局對於PGA錦標賽而言實在太難了。”辛普森在第三輪結束之後說。
 
辛普森贏得過2012年美國公開賽,他只用開著球車從一號洞發球台走一小段路就能回家。星期六,他打出72杆(+1),其總成績為+5。他認為美國職業高協對他不能更瞭解的這座球場做的改動,過頭了。
 
“我不知道目的是不是讓球場更難,不過真的很難,”辛普森說,“我們要應對一座非常長的球場,長草很多,果嶺瘋狂的快……與我打美國公開賽時的感覺一樣。你能平標準杆,就可以燒高香了。過去的PGA錦標賽,平標準杆可不算好。這肯定是你要去適應的事情。”
 
辛普森本周的身份不止是一名球員,由於他與這個地區,以及這座球會的聯繫,他的尖銳批評更容易引起共鳴。麥克羅伊之前一天表示,驚恐山谷與他兩次曾經奪冠時相比,已經面目全非。
 
驚恐山谷對一號洞到五號洞進行了改建,而這一點遭到了很多批評,特別是第四洞,三杆洞。不過辛普森就將矛頭指向了艱難的收官一洞。18號洞第三輪長477碼,而它的旗杆插得非常刁鑽,距離前方6碼,距離左邊只有4碼。移動日,簡森-戴伊在這裡慘吞四柏忌,幾已無緣爭冠。
 
“果嶺前方的斜坡8碼,這意味著你必須將球打到洞杯右方。我們必須要過洞,這樣小球才不會從果嶺上滾下來,”辛普森說,“就是這些小事情。我和球童表示如果旗杆再往後插4碼,它仍舊是非常艱難的球洞,但那相當公平一些。”
 
辛普森表示在這樣艱難的球場上,肯定一些球員還是能找到成功之路的,比如凱文-基斯納現在以低於標準杆7杆領先在前。可是這座球場肯定與球員們往年在富國銀行錦標賽上所打的那座球場不一樣。而他在年度最後一場大滿貫賽中碰到這樣一個艱難的球場感覺有點吃驚。
 
“我想我們在高爾夫之中已經見到一種趨勢,當球場進行改造之後,99%的時候它們都會更難。”辛普森說。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