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7/08/12
埃爾斯:松山英樹若奪冠我很開心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厄尼-埃爾斯說,PGA錦標賽半程並列領先者松山英樹與很多知名球員一樣可以超越自我。埃爾斯曾和松山英樹同組過很多次,但看到他直接把球打過守衛10號洞輕微狗腿左邊的沙坑時,他還是很驚訝。
 
“今天我所看到的松山英樹超越了他自己。”南非老將告訴記者們說。松山英樹次輪交出64杆(-8),與美國球員凱文-基斯納(Kevin Kisner)同在驚恐穀的兩輪後並列領先。
 
“我記得在我自己和很多其他球員的黃金時期時,在需要的時候能把球多開出20碼,而松山英樹也有這個能力。”前世界排名第一的埃爾斯補充說。
 
“今天的10號洞,沙坑在310碼的地方。他的球很舒服的過了沙坑。當你擁有這樣的火力時,一定是超越了自己。”
 
埃爾斯認為世界排名第3的松山英樹之前的大滿貫賽的好成績對他現在參加的大滿貫賽有幫助,他希望星期日的時候,松山英樹能成為首位來自日本的大滿貫賽冠軍。
 
“他的揮杆真的沒有什麼瑕疵,而且他也不害怕領先。”埃爾斯說。“有些球員會害怕領先,因為他們對自己的球技沒有信心。我覺得松山英樹對自己的球技非常有把握。上周日世錦賽-普利司通邀請賽的61杆也讓大家對他充滿信心。”
 
“如果他能奪冠,我會非常高興,因為他真的付出過努力了。”
 
本周迎來自己大滿貫第100場紀念的“大易哥”兩輪交出80-70,總成績高於標準杆8杆,肯定無緣晉級。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