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7/08/14
美國女子業餘錦標賽21歲舒伯特奪冠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美國21歲女將索菲亞-舒伯特(Sophia Schubert)在第一個洞抓到小鳥,最終於決賽贏6洞剩5洞戰勝瑞典人艾伯恩-巴倫蘇艾拉(Albane Valenzuela),贏得第117屆美國女子業餘錦標賽。
 
舒伯特來自田納西州橡樹脊(Oak Ridge),即將在德克薩斯大學念大四。她成為凱莉-基尼(Kelli Kuehne)1995年和1996年蟬聯冠軍以來,第一個贏得這一錦標的長角牛隊隊員。舒伯特同時終結了連續9個青少年球手包攬美國女子業餘錦標賽冠軍的記錄。
 
19歲的巴倫蘇艾拉目前是斯坦福大學大一新生,贏得了PAC-12錦標賽。她本有望成為第一個贏得美國女子業餘錦標賽的瑞典人,以及34年以來第一個取勝的斯坦福大學學生。她也在第一洞抓到小鳥,不過那是36洞決賽第二輪的第一個洞,也就是賽事的第19洞。那是她今天贏得的唯一球洞。
 
舒伯特在第22洞組抓到小鳥,反彈回來,而她在第29洞抓到小鳥,在第31洞保帕之後,結束了比賽。
 
舒伯特和巴倫蘇艾拉均獲得了明年LPGA大滿貫賽——美國女子公開賽的參賽資格。
 
舒伯特在半決賽中贏2洞擊敗中國臺北13歲姑娘吳佳宴(Chia-Yen Wu)。而華裔美籍14歲少女李憶(Lucy Li)輸4洞剩3洞在1/4決賽落敗。
 
本周,男子版的第117屆美國業餘錦標賽(U.S。 Amateur Championship)將於加州裡維艾拉鄉村俱樂部打響。金誠、張華創、Kymer Li將代表中國內地出戰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