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7/08/14
馮珊珊回國參與學院夏令營教學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上周,馮珊珊在英國女子公開賽上憑藉出色的表現,在今年的大滿貫賽上連續第二場獲得前十名,而且本周她的世界排名也上升到了第六位。
 
賽後,珊珊啟程回國,就在回到家的第二天,作為馮珊珊高爾夫-南沙學院的院長,珊珊第一次回到了學院,並參與了第三期暑期夏令營的教學。
 
馮院長的到來令夏令營的小營員們興奮不已,除了能一睹冠軍的風采之外,還得到了珊珊姐姐的親自指導。
 
週六,馮院長再一次來到了學院,同時還與學院的兩位全日制學員安彤和宋燁熒一起下場打了18洞,機會難得,兩位學員真的是非常幸運!
 
自馮珊珊高爾夫-南沙學院成立以來, 馮院長一直在海外忙於比賽,但是她一直心系著學院,時刻關注著學院的最新動態,這次回國更是來到學院訓練及與學員們交流互動。馮院長的願望是:讓更多的孩子不用出國也能夠像她一樣接受專業的訓練。她希望以自己的影響力及經驗為中國高爾夫人才的培養盡一份力量!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