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維傑-辛格去年奪取聯邦杯總冠軍之後不久,美巡賽便對聯邦杯進行了改革。維傑-辛格對於這一改革表示支援。
  一年之前,維傑-辛格進入聯邦杯最後一個回合的時候,實際上已經奪取了冠軍。他需要做的只是72洞的比賽好好打,不要被取消參賽資格。他做到了那一點,最終贏走了1000萬美元。“那是非常奇怪的一周。”維傑-辛格說。
  今年無論是哪位選手都不可能處於那樣一個舒服的位置上了。美巡賽所進行的改革消除了任何一個選手在巡迴錦標賽開始之前奪冠的可能。維傑-辛格不介意這樣一種改變。“我認為這有利於那場賽事。”斐濟人在巴克萊精英賽的新聞發佈會上說,“我認為每個人進入最後一天,最後一場賽事有機會奪冠,對聯邦杯有利。我認為這會給那場賽事帶去更多激動,更多戲劇性。我很幸運去年他們沒有那麼做。”
  前兩屆聯邦杯,積分重置都在巴克萊精英賽之前。而今年積分重置要等到BMW西部錦標賽結束之後。這意味這常規賽季的積分也會計入聯邦杯總決賽。這樣一種重置方法確保了巡迴錦標賽的30位參賽選手理論上都有奪取聯邦杯總冠軍的機會。基本上,前五號種子贏得巡迴錦標賽即保證了總冠軍。而第六號至第十號種子在東湖取勝的情況下,奪取聯邦杯的可能性也相當大。
  聯邦杯總決賽還有一個月便要開始,維傑-辛格表示職業球員對它的關注越來越大。“當一年開始的時候,它相距得實在太遠了……那個時候,球員沒有怎麼談論這個問題。”維傑-辛格說,“可是他們知道有這回事。他們每一周都在積分榜上看到它。可是現在一切都開始了。賽季即將結束。他們開始談論誰在前列,誰能獲得資格,誰不能獲得資格。”
  無論如何,一個800磅的大象在一間小屋裏,任是誰也忽視不了——當然,這裏的大象是指1000萬美元大獎。“每個人都在興奮地談論這件事情。”維傑-辛格說,“媒體在談論,球迷在談論,所有球員都在談論。這種激動吸引著每個人。現在是一個完全不同的形式,現在有個收官之戰了,一個1000萬美元的決戰。每個人都躍躍欲試。因此這是一個非常棒的概念。我真的希望這個概念能長久地堅持下去。”
  除了總決賽的形式改變了以外,巴克萊精英賽的場地也發生了改變。而這樣一個改變有可能影響維傑-辛格衛冕冠軍。一年之前,維傑-辛格在一個經典的球場——瑞奇伍德鄉村俱樂部(Ridgewood Country Club)奪冠。那一場比賽,斐濟人在延長賽中戰勝了加西亞和凱文-薩瑟蘭德(Kevin Sutherland)。今年,巴克萊精英賽將轉移到自由全國高爾夫俱樂部(Liberty National Golf Club)舉行。那是一個全新的林克斯風格球場,與紐約的自由女神像距離不遠。
  維傑-辛格已經聽到人們在談論自由全國高爾夫俱樂部了,可是他本人還沒有打過那個球場。“我聽說那是一個非常棒的高爾夫球場,難以置信的球場。景觀非常壯麗。而高爾夫球場本身非常難。”維傑-辛格說,“那裏的風可能很大。球場有可能非常困難。那裏舉辦過長官杯(Commissioner's Cup),許多打過那個球場的人都說那是一個非常棒的球場。”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