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澳大利亞球手馬庫斯-弗雷澤爾(Marcus Fraser)以一杆的優勢獲得了北歐名人賽54洞的領先,他希望在明天拿下個人職業生涯的第2個歐巡賽冠軍來慶祝自己31歲的生日。本土作戰的瑞典名將斯滕森則排在倒數並列第3位。
  在歐巡賽歷史上最長的球場——芭斯芭克高爾夫鄉村俱樂部進行的北歐名人賽第三輪中,弗雷澤爾打出70杆(-3),以211杆(-8)的總成績佔據第一位。英格蘭人李-斯拉特利(Lee Slattery,75杆)、瑞典球手馬丁-厄蘭德森(Martin Erlandsson,72杆)、上月初贏得威爾士公開賽的丹麥人葉普-胡達爾(Jeppe Huldahl,70杆)以總成績一杆之差排在並列第2位。
  在本輪出發之前,弗雷澤爾還落後上一輪的領先者裏卡多-岡薩雷斯(Ricardo Gonzalez)5杆,但是憑藉著4只小鳥球以及僅有的1個柏忌,弗雷澤爾以“紅字”70杆收杆,成功以一杆的優勢奪得領先位置,有望實現自己的第2個歐巡賽冠軍。他目前唯一的一個歐巡賽勝利是2003年的俄羅斯公開賽。
  去年11月,弗雷澤爾本來有望贏得澳大利亞名人賽,但他在延長賽輸給了同胞帕姆林(Rodney Pampling),屈居亞軍。不過,他當時正面臨著妻子卡莉(Carlie)臨盆生子的處境,自己的注意力多少會受到影響。現在,獲得了北歐名人賽54洞的領先,就連弗雷澤爾本人也喊出了再贏歐巡賽的渴望。“現在到了完成奪冠任務的時候了。每個星期我都覺得我應該有機會奪冠。我明天將年滿31歲了,這將是奪冠的完美時間。”
  令瑞典本土球迷感到失望的是,他們的世界排名第7的名將斯滕森在主場交出了79杆(+6)的成績單,使他在總共角逐決賽的78位球手當中,以+7的總成績排在並列第75位,即倒數並列第3位。賽後,斯滕森對自己的推杆感到很無奈,“自從球場在果嶺重新鋪過草皮之後,我始終在這些果嶺上處於掙扎的狀況。你幾乎不會看到我會出現這麼多讀線的誤判,在這裏要讀准線路真是棘手。”
  當然,斯滕森本輪的表現還算不上是最特別的,來自德國的“急性子”球手馬塞爾-西姆(Marcel Siem)的記分卡才是最令人“刮目相看”。西姆拿下了6只小鳥,同時也吞下了4個柏忌、2個雙柏忌,另外還在一個四杆洞打出了9杆,最終以80杆收杆,總成績排在並列第72位。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