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7/09/23
伍茲練習擊球已達到60碼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上個月底,老虎-伍茲在社交媒體上透露他自四月份第四次動腰部手術以來已經開始再次切杆。而本週五,他通過其官方網站的博客宣佈:他又有了新的進步。“我開始將球擊得遠一些了——60碼的球,”老虎寫道,“自從四月份腰部融合術以來,我還沒有全揮杆過,可是每天都在切推。”伍茲透露他實際上已經同南佛羅里達的兩位鄰居賈斯汀-湯瑪斯和瑞奇-福勒比賽切推了,可是並不期待自己能在近期打球。
 
曾經有傳聞,伍茲有可能會在12月他本人做東的英雄世界挑戰賽上重返職業賽場。那場賽事陣容很小,不設淘汰線,伍茲去年曾將其作為複出的比賽,可是從近期他的報告來看,似乎不太可能。
 
“我即將進行六個月階段的腰部X光檢查,”伍茲寫道。他隨即補充說他現在一個星期健身六次。“一旦外科醫生看過之後,他會給我一些參數,未來可以做什麼。”
 
伍茲二月份在迪拜沙漠精英賽退賽之後動了第四次腰部手術,那也是他最後一次參賽。那之前一個星期,他在農夫保險公開賽上遭遇淘汰。那場比賽是2015年8月以來他的唯一美巡賽。
如果1570字的博客有什麼暗示,伍茲的注意力目前集中在芝加哥、阿聯酋、墨西哥以及密蘇里州裡奇代爾(Ridgedale)大雪松旅館(Big Cedar Lodge)的高爾夫球場設計項目,以及下個星期他將擔任副隊長的總統杯上。
 
“去年萊德杯我的最大心得:作為球員,一切非常簡單。你要做的是準備好打四人四球賽、四人二球賽,知道你要同誰對陣,”同時任去年萊德杯副隊長的伍茲說,“作為一名助理隊長,你要管理球員太太、女友、家人、球童以及支持高爾夫球手的所有人。與以前當球員相比,多了許多組織方面的工作。”
 
伍茲並沒有直接提到紀念日他在南佛羅里達因為涉嫌酒駕而被捕的事情。上個月,他參加了一個預審的司法分流項目,而法官命令10月25日繼續聆訊。可是他就談到了球迷給予他的支持。
 
“最終,感謝球迷的耐心與鼓勵,”他寫道,“過去兩年充滿了挑戰,我經歷了許多事情。可是你們總是在這裡支持我,我不勝感激。”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