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台北時間7月26日消息,第三屆印尼總統邀請賽結束全部四輪比賽。來自印度的高爾夫選手鋼傑-鮑拉(Gaganjeet Bhullar)憑藉266杆(-22)的成績贏得冠軍,四輪杆數為69-68-62-67。這也是他在亞巡賽的首場勝利。中國內地兩位選手第四輪發揮可謂先抑後揚,吳阿順交出71杆的成績最終獲得並列35位;尚磊本輪打出70杆,四輪總成績-6杆排在並列第40位。
  吳阿順四輪的成績是70-70-69-71。他本輪在前九洞發揮極為糟糕,以+4的成績轉場。除了在第1、3洞遭遇柏忌,更是在par4的第6洞吞下雙柏忌。此後在第8和10洞,他又分別打出+1。不過這位來自廈門的24歲球員並沒有放棄,他從第11洞開始奮起直追,連續六洞抓鳥,最終以低標準杆一杆完賽。
  尚磊此前的成績是69-72-71,本輪則打出70杆。他同樣在前九表現不理想,由於在第2和3洞連吞柏忌,只以+1的成績完成上半場。不過他在最後九洞抓到三隻小鳥,並且沒有柏忌,最終上升三個位次,排在並列第40位。
  加鋼傑今年只有21歲,是印度目前最優秀的高爾夫選手之一。他以一杆優勢進入決賽,在前六洞抓到四隻小鳥,轉場時的領先優勢已經擴大到四杆。值得一提的是,加鋼傑四天下來一共只在首日吞下一個柏忌,之後三輪的表現都堪稱完美。在前年的首屆比賽中他曾經惜敗於菲律賓球員帕岡森。對於這個遲來了兩年的冠軍,加鋼傑的激動之情溢於言表:“毫無疑問,這場勝利會給我的生活帶來很多變化,我很期待。”
  來自澳大利亞的選手亞當-布裏斯(Adam Blyth)以四輪低標準杆20杆的成績獲得亞軍。同樣在為亞巡首勝奮鬥的他最終還是功敗垂成。不過憑藉最後一洞推進的小鳥球,他保住了單獨第二的名次。“我的擊球落點很好,推杆也不錯,但球就是不進洞。第16洞時,球就停在了洞口,看來時機還未成熟。今天的冠軍屬於發揮更好的那個人。我盡力了,對自己的表現也很滿意。”錯失冠軍後,這成了他職業生涯中第14場排名前十的比賽。
  來自泰國的斯理洛特(Thammanoon Srirot)憑藉週末兩輪連續的66杆升至第三位。韓國球員吳太根(Ted Oh)則最終位列第四,總成績是270杆(68-67-66-69)。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