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7/09/25
威巡季後賽‧林德姆加洞奪冠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在正賽最後兩個洞吞下柏忌之後,尼古拉斯-林德姆(Nicholas Lindheim)在第一個加洞推入下坡35英尺小鳥推,俄亥俄時間星期日贏得DAP錦標賽,重新奪回了美巡賽參賽卡。
 
林德姆去年在這站威巡總決賽的延長賽中落敗,可是今天前九洞他每個洞都標準杆上了果嶺,從第三洞開始一路領先。可是坎特伯雷高爾夫俱樂部(Canterbury)18號洞,四杆洞,他的開球偏到了左邊很多,他只能將球拍出來。而他未能一切一推拿下這個洞。他打出71杆,高於標準杆1杆,與羅布-奧本海姆(Rob Oppenheim,67杆)以及切森-哈德利(Chesson Hadley,69杆)一道進入延長賽。
 
重新開始,自學成才的美國32歲選手快速把握住機會。“我想去年我能進入延長賽已經滿足了,” 林德姆說,“這就是命。我能說的就這麼多。”
 
威巡賽四站季後賽將決定25張美巡賽參賽卡。這一系列賽包括75位威巡常規賽季排名前75位選手以及美巡賽聯邦杯排名126位到200位選手。另外那些積分相當於聯邦杯前200位的選手也能獲得參賽資格。
 
對林德姆而言,好消息在於他單純進入延長賽,就足以重獲新人賽季因為積分排名197位而丟掉的參賽卡。 “在這樣一座高爾夫球場上取勝向我證明了:我擁有在優秀球場打好的實力。我今年還沒有證明那一點,” 林德姆說,“我遭遇了慘敗。現在希望我可以借助這一勝利的力量,因為我清楚我可以在錦標級的球場上打出實實在在的好球。”
 
切森-哈德利上個星期在愛達荷州博伊西公開賽(Boise Open)取勝,在威巡賽常規賽季與總決賽合併獎金榜,以及總決賽獎金榜上取得了巨大領先。他因此獲得了美巡賽完全豁免,以及球員錦標賽參賽資格。他在前三站總決賽中獲得29.5萬美元,領先皮特-尤萊(Peter Uihlein)10.9萬美元。實際上,他已經保證能贏得兩個獎金榜中的一個。
 
“那非常了不起,那相當棒,”切森-哈德利說,“我在這裡獲得了完全參賽資格,這讓我可以休息幾個星期。”
 
羅布-奧本海姆也重新獲得了美巡賽參賽卡。他在威巡賽常規賽季未能進入獎金榜前25位。與往常一樣,領先榜底部也充滿了戲劇,因為一大幫選手都努力爭取參賽卡。
 
其他保證下個賽季美巡賽參賽資格的選手還有:基斯-米切爾(Keith Mitchell)、特洛伊-梅瑞特(Troy Merritt)、馬丁-皮勒(Martin Piller)、寇里-康納斯(Corey Conners)、布瑞特-斯蒂格邁耶(Brett Stegmaier)、鄧尼-麥卡錫(Denny McCarthy)、布朗森-伯古(Bronson Burgoon)以及約爾-達門(Joel Dahmen)。基斯-米切爾在常規賽季獎金榜上名列第26位,僅僅因為一杆之差而錯過美巡賽參賽卡。
 
“我知道我們還有一場比賽,可是進入下個星期的時候,我肩頭的重負解除了,餘下來一年也是如此,” 基斯-米切爾說。
 
紮克-布雷爾(Zac Blair)在聯邦杯上排名126位,因為一杆之差未能保住美巡賽參賽卡。現在他再次處於泡沫線上。他在17號洞吞下柏忌,打出71杆,進入下個星期“最終戰”威巡錦標賽的時候,總決賽獎金榜排名第26位。
 
史蒂夫-維特克拉夫特(Steve Wheatcroft)知道自己所處的位置,當18號洞在球道沙坑之中打出糟糕的一杆之後,他憤怒地踢了一下球包。他最終成功保帕,打出70杆,在總決賽獎金榜上排名第23位。
 
竇澤成、張新軍兩位中國選手沒有這樣的問題,他們在常規賽季已經獲得了美巡賽參賽卡。他們參賽的目的主要是爭取更好的美巡賽參賽順序,他們明顯沒有改善太多。竇澤成最後一輪吞下6個柏忌,抓到3只小鳥,打出73杆,以281杆(67-72-69-73),高於標準杆1杆,獲得並列第39位。而張新軍打出76杆,以287杆(72-69-70-76),高於標準杆7杆,獲得並列第60名。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