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台北時間7月26日消息,總獎金325萬美元的LPGA法國依雲大師賽在法國依雲皇家度假球場結束第三輪比賽。領先榜上和前兩輪一樣都是三人並列,只不過這次除了威爾士選手貝基-布魯爾頓(Becky Brewerton)之外,另兩位換成了瑞典選手索菲亞-古斯塔芙森和韓國選手金寅璟(In-Kyung Kim),她們的54洞成績是204(-12)杆。
  在賽場頗有明星風範的美籍韓裔小魔女魏聖美,第18洞抓鳥,來到70杆,目前以3輪-3杆的成績並列第23名。她週四、週五分別打出了73-70杆,成績算是穩中有升。但是19歲的選手週六對自己的表現仍然“失望、沮喪,”全天她五個小鳥、三個柏忌在手,波折重重、承受了成績反復的起落。“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剛抓到小鳥,接著又是柏忌,”她說,“希望明天我可以控制事態發展。”
  貝基-布魯爾頓本輪打出69杆,保持了領先地位,她也是唯一一位三天來都處於領先榜首的選手。明天,布魯爾頓將與古斯塔芙森共同進入領先組,瑞典選手本輪打出67杆,而金寅璟是68杆。布魯爾頓如果明天能拿到冠軍將會是二連冠,上周她在歐巡賽的西班牙公開賽拿到了勝利。
  “這個週末感受到的壓力是不同的,但我很享受它,”布魯爾頓說,“今天是有壓力的一天,我的球沒有前良田那麼好,但是短杆在後9洞的表現非常出色,我從中得到了信心。”
  金寅璟在第18洞,面對小鳥推有機會進去單獨領先,但她沒能推進,失去了單獨領先。“我有機會的,8英尺,或者是10英尺,下坡推,”金說,“我知道自己必須推進去,但是我錯過了,線有點複雜。”
  第二輪與布魯爾頓、崔羅蓮共同領先的日本選手宮裏藍,今天在最後一洞吞柏忌,目前以一杆之差距排在第四位與科爾並列第四,後者第18洞抓鳥完成了 67杆。兩周前科爾在美國女子公開賽輸給了池恩熙,科爾希望這一次自己可以笑到最後,“在公開賽上,領先進入決賽沒幫到我,現在落後一杆,我很有機會。”科爾說。
  衛冕冠軍海倫-阿芙德森(68杆),現在與克裏默(70杆)、崔羅蓮(72杆)排在並列第七位,54洞-9杆,三杆落後領先者。
  本周依雲賽的領先榜一直都比較“擁擠”,進入最後一輪,與領先者在五杆差距以內的共有15位選手,其中不乏出色的新秀老將,大家都有機會爭奪最後的冠軍。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