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麥克羅伊無勝結束2017賽季:2018年捲土重來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現世界排名第6的羅裡-麥克羅伊以沒有冠軍的戰績提前結束了個人的2017年,這是他9年來第一次無法在世界上任何地方奪冠。儘管如此,這位28歲的北愛爾蘭球星信誓旦旦地發出豪言,等到他明年重返高爾夫賽場時會變得更為強大。
 
四屆大滿貫冠軍麥克羅伊周日在聖安德魯斯老球場打出平標準杆72杆,以並列第63名結束了歐巡賽-登喜路林克斯錦標賽的征程,結束了令人沮喪的2017賽季。這是麥克羅伊自2008年之後第一次在整年都顆粒無收。
 
“我在2017年的最後一輪比賽概括了我整年2017年的表現,那就是並不算好、也不算差,我有點處於中等的位置上,”從今年1月開始就飽受肋骨應力性骨折傷勢困擾的麥克羅伊評價道,“是的,這不是我在高爾夫球場上想要的一年。我開始這一年的時候懷有雄心壯志,努力增加我的大滿貫冠軍數量,努力贏得高爾夫比賽,努力重新回到世界第一的附近。可是,我無法做到那些事情,但是我感覺,即使我沒有贏得任何生理,結果也不是我想要的,我仍然覺得我在年底可以打撈救到一些東西,即使我不會參賽了。”
 
麥克羅伊現在已經提前結束了2017賽季,首先會進行一系列的測試,包括查出是否他會對一些特定的食物產生過敏等等,讓他十個月前遭遇的肋骨傷勢能夠得到痊癒。接著,他會休息一下,然後在11月底前往迪拜,在那裡開始備戰2018賽季。
 
“我現在想要給自己一個機會,為前進合適地打好很的基礎,那就是我今年底會專注的事情。我的球技的很多領域需要拔尖,比如我的挖起杆和推杆,這是我需要變得更好的兩個主要領域,”麥克羅伊解釋道,“我的鐵杆的水準正在上升,我上周在英國大師賽上看到了一些不錯的信號,儘管我這一周打得不是那麼出色,但是到了我的賽季的末尾,感覺我在某個階段還有機會爭冠,這還是好事情。”
 
“但是我會在這幾周都不會打高爾夫,我直到11月底才開始練球,因此下周都是有關讓傷勢得到康復的事情,我會在健身房,讓我的身體變得更好,這樣的話,我才能真正恰當地投入到訓練中,在2018年強勢地捲土重來。”
 
麥克羅伊會在2018年1月中旬或者2月初重返賽場,很有可能不是像過去那樣在歐巡賽的中東揮杆賽啟動自己的新賽季,而是在美巡賽的“西海岸揮杆賽”上揭開新賽季的帷幕。這位前世界第一已經確認會參加28日開打的美巡賽-圓石灘職業業餘配對賽,有望第一次在那裡啟動新賽季。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