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7/10/10
歐挑眾高手出征海南公開賽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目前歐洲挑戰巡迴賽排名第一的芬蘭選手塔皮歐-帕卡能(Tapio Pulkkanen),將領銜一眾歐洲高手出征三亞鹿回頭高爾夫球會舉行的2017海南公開賽暨歐巡挑戰賽。
 
除了塔皮歐-帕卡能,排名第三朱利-蓋裡耶(Julien Guerrier)、第四位蔡斯-科普卡(Chase Koepka)、第五位賴安-伊萬斯(Ryan Evans)、第六位佩德羅-奧瑞爾(Pedro Oriol)、第七位史蒂文-布朗(Steven Brown)、第八位阿德里安-薩迪爾(Adrien Saddier)、第九位馬庫斯-金侯特(Marcus Kinhult)和第十位埃裡克-范-魯彥(Erik Van Rooyen)也已確認要角逐這場總獎金35萬美金的世界大賽。
 
實際上,歐洲挑戰巡迴賽排名前30位的選手之中只有一位缺席,這些球手在年終都有機會進入積分排名前15位,從而獲得明年的歐巡賽全卡。
 
27歲的塔皮歐-帕卡能不久前剛剛在哈薩克斯坦公開賽上贏得歐洲挑戰巡迴賽首冠。除此之外,他還在土耳其航空挑戰賽和捷克挑戰賽中斬獲亞軍,目前以145,913歐元處於獎金榜首位。與其他選手一樣,塔皮歐非常清楚,作為年終四大賽之一的海南公開賽暨歐巡挑戰賽對於年終排名有多麼重要。
 
“勝利的感覺是世界上最好的感覺,也是我一次又一次希望得到的感覺。”塔皮歐-帕卡能說,“在哈薩克斯坦取勝真的很棒,我非常希望今年再次嘗到勝利的滋味。我開年的戰績也很好,可是我需要一個更好的戰果。”
 
“總的來說,處於積分榜高位對明年有好處,可以參加歐巡的一些大賽,因此處於前邊很重要,而我要努力保持在那裡。” 塔皮歐-帕卡能非常期待2017海南公開賽暨歐巡挑戰賽,“我知道自己明年可以參加歐巡賽,可是我要在年度最後四站比賽中打出最佳水準。對我來說,中國是全新的,我還從來沒有去過亞洲。海南公開賽肯定會很有趣,這場大賽,會給我們全部人提供很棒的機會。”
 
海南公開賽暨歐巡挑戰賽的參賽陣容由60名歐挑賽選手、60名中高協選手以及6名外卡選手構成,中國方面已有多位高手確認參賽,其中就包括海南公開賽前冠軍張蕙麟、北京小夥曹一、亞運會球員黃文義、新生代翹楚羅學文和佘梓瀚等。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