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7/10/10
喜互惠公開賽斯蒂爾成功衛冕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2017-18賽季美巡賽揭幕戰喜互惠公開賽(Safeway Open)加州當地時間周日在西爾維拉多溫泉度假村落下戰幕。美國34歲球手布蘭登-斯蒂爾(Brenden Steele)兩杆優勢領先托尼-弗諾(Tony Finau)成功衛冕,贏得個人第三座美巡賽冠軍。迎來美巡賽首秀張新軍獲得並列第37名。
 
斯蒂爾周日打出69杆(-3),總成績-15,力壓同樣交出69杆的黑人大炮手托尼-弗諾,繼2016年後成功衛冕。
 
巧合的是,同日結束的歐巡賽登喜路錦標賽上,同樣是衛冕冠軍泰瑞爾-哈頓贏得了冠軍。
 
菲爾-米克爾森決賽輪交出70杆,最終總成績-12,以三杆之差,與第二輪以61杆打破球場紀錄的切森-哈德利並列第3名,
 
唯一晉級的中國球手張新軍決賽輪射下三隻小鳥,吞下三記柏忌,交出平標準杆的72杆,最終以總成績284杆(69-72-71–72,-4),在自己的美巡賽首秀中取得並列第37名佳績。
 
“第二度贏得年度第一站,我真是受寵若驚,”布蘭登-斯蒂爾說,“這個地方對我非常好,我在這裡感覺十分舒服,真的相當有趣。”
 
開始星期天的時候,布蘭登-斯蒂爾落後黑馬領先者泰勒-鄧肯(Tyler Duncan)2杆,可他在16號洞與18號洞抓到小鳥——包括18號洞推入3英尺短推——就連續第二年取勝。
 
這仿佛是去年比賽的再現。去年進入最後一輪的時候落後4杆,布蘭登-斯蒂爾(Brendan Steele)在星期天收官時連續抓到3只小鳥,領先一杆戰勝帕頓-金澤爾(Patton Kizzire)。
 
34歲布蘭登-斯蒂爾,來自南加州山區小鎮愛德懷(Idyllwild),在贏得生涯第三場美巡賽的過程中打出273杆(65-67-72-69),低於標準杆14杆。他另外贏得2011年瓦萊羅德州公開賽。
 
“果嶺下午的時候堅硬起來,” 布蘭登-斯蒂爾說,“我知道今天會刮大風,在美巡賽上,看上去星期天總是最難的一天。場下真的是太難了。”
 
托尼-弗諾的唯一美巡賽勝利來自2016年波多黎各公開賽,當他在13號洞,四杆洞抓到小鳥的時候,成績達到低於標準杆14杆,追平了布蘭登-斯蒂爾。可是在14號洞,四杆洞,他吞下了雙柏忌。接著在16號洞、17號洞保帕,托尼-弗諾於18號洞獲得一個40英尺老鷹推,最終抓到小鳥,打出69杆。
 
“我很高興堅持在了前方,我回來的時候,並沒有像我預想的那樣,在發球臺上擊出許多高品質的好球,” 托尼-弗諾說,“可是我將自己放在好位置上,如果推入最後一個洞的老鷹推,我可以進入延長賽,或者直接取勝,真的非常酷。”
 
米克爾森開始最後一輪的時候落後4杆,在16號洞推入10英尺推杆抓到小鳥,與布蘭登-斯蒂爾之間的差距縮小到了1杆。米克爾森在2013年英國公開賽之後再也沒有取得過勝利,十分可惜,他在17號洞吞下柏忌,在18號洞抓到小鳥,最終交出70杆。
 
“十分不幸,前九洞的時候我吞下了幾個柏忌,轉場的時候打出高於標準杆1杆,”米克爾森說,“可是後九洞,我打出了一些扎實的高爾夫,發起了進攻。”
 
這是47歲米克爾森27個賽季的第27個第三名。他生涯總共獲得42場勝利,另有34次獲得亞軍。
 
“關鍵是繼續下去,給自己創造機會,”米克爾森談到自己91場比賽不勝時說,“勝利終將到來。”
 
威巡賽史上第一個常規賽和季後賽雙獎金王切森-哈德利最後一輪交出73杆。他第二輪打出球場新紀錄:61杆。
 
美巡賽新人泰勒-鄧肯開始最後一輪的時候領先切森-哈德利1杆,在前九洞吞下5個柏忌,最終打出75杆,與格蘭姆-德萊特(Graham DeLaet)並列位於第五位,成績為277杆,低於標準杆11杆。格蘭姆-德萊特打出72杆。
 
安德魯-蘭德雷(Andrew Landry,69杆)和巴德-科利(Bud Cauley,74杆)則並列位於第七位。
 
兩個大滿貫冠軍得主約翰-達利五月份首次贏得冠軍巡迴賽,最後一輪打出79杆,以293杆,高於標準杆5杆,單獨位於第72位。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