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7/10/11
特朗普總統高爾夫杆數曝光!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據參議員林德賽-格雷厄姆(Lindsey Graham),特朗普總統在當地時間星期一上午交出不錯的一輪高爾夫成績。
 
來自加州的共和黨參議員格雷厄姆在弗吉尼亞州北部的特朗普國家高爾夫俱樂部度過了哥倫布日的假期。他與特朗普打完一輪高爾夫後不禁發推特感歎。
 
“今天與總統打了一輪十分盡興的高爾夫。在多風而且潮濕的天氣條件下,特朗普總統還是交出了73杆。”格雷厄姆在推特中寫道。如果他們是在標準杆72杆,長7693碼的錦標賽球場打的球,那73杆的成績就是高於標準杆1杆。
 
特朗普的官方差點是2.8,但他自2016年以來一直沒公佈過成績。在他最近公佈的20個成績中,只有一個好於73杆,那是2013年8月他公佈的70杆。
 
格雷厄姆加入了白宮的總統車隊,工作人員們把球杆放入了一輛SUV裡。特朗普戴著白色的帽子,穿著黑色的夾克。
 
“他打敗我有多糟糕?”格雷厄姆在隨後的推特中寫道。“我在總統競選中比今天在高爾夫球場上表現得好。不過還是感覺很愉快。也受到了很好的款待。”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