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7/10/12
斯蒂爾杜絕再次虎頭蛇尾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布蘭登-斯蒂爾(Brendan Steele)肯定知道如何快速打開局面,現在他要避免的是虎頭蛇尾。
 
斯蒂爾一年前贏得喜互惠公開賽,他感覺自己處於上升的通道。他在隨後16站賽事中都成功晉級。他獲得3個前十名,包括球員錦標賽並列第六。這段期間,他同時在兩場大滿貫賽中晉級。
 
他的聯邦快遞杯排名位於第13位,看上去巡迴錦標賽板上釘釘。結果卻並非如此。“賽季結束的時候,我真的感覺整個夏季,我束縛了自己可能取得的成績,”斯蒂爾說,“我如此迫切地想進入巡迴錦標賽。我努力抓到我能得到的每個積分。然而你只想打出那樣一個水準,任何一個星期你都不會有取勝的可能。
 
“如果你只想著晉級,那麼你只會停留在淘汰線附近。我的目標不是取勝,我沒有試圖打出自己的最好水準。我只是努力得到我能得到的積分,結果只打到了那個水準上。”
 
 
過去七場比賽,他只晉級了三場,而其中兩場還不設置淘汰線。斯蒂爾開始BMW錦標賽的時候,積分排名位於第27位,可是週末兩輪打出72-72,與積分前30位以及巡迴錦標賽相差2杆。自從201310月份跨年賽季開始以來,斯蒂爾是第一個贏得賽季揭幕戰,而沒有進入東湖的冠軍選手。
 
他希望至少能從去年學習到一點東西。“我打球的時候變得有點小心翼翼,有點擔驚受怕,”他說,“我不知道是否我有點疲勞又或者發生了別的什麼事情,可是我真的很擔心結果,而不是專注於打出好球,打好比賽的過程……我今年要努力不那麼做,我要向前看,盡可能多贏比賽,讓自己進入大滿貫的爭冠行列,做每個人都想在這裡做到的事情。”
 
斯蒂爾很快就會獲得第一個機會。在喜互惠公開賽取得2杆勝利之後,他踏上了前往馬來西亞的飛機,本周將參加CIMB精英賽。談到TPC吉隆玻,2015年他在那裡獲得並列第三名,去年54洞之後位於並列第九位。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